Blogger Widgets

Friday, October 31, 2014

昨天在手机里的某段小小的conversation过后,今早在巴士上J*h*ny就跟我讲清楚了,一开始时真的很像致词“首先我要跟你道歉”,然后过后就弄到我越来越尴尬因为他跟我讲他之所以会这么奇怪是有原因的。。是因为他发现到了我隐藏了21年的魅力然后嗯嗯嗯我就不知不觉地给了他一种前所未有的感觉,所以我就变成他第二个喜欢过的女生了。。。== 然后他一直跟我道歉然后叫我不要这么紧张(我一直望窗外然后对着窗口讲话-.-)。。然后他还说如果他以后还做了什么让我不舒服的事情,我心里想什么就要跟他讲什么,不用怕他会不开心还是怎样,因为我们都是成年人了(@@?)。
然后最后他小小声问了我一句“如果我真的追你的话你会怎样?” 然后我就毫不犹豫地说“嗯我应该会立刻拒绝你吧,所以你不要再浪费时间了”,然后他说“至少跟我讲一下原因吧?”然后我就说“因为我没有打算再交男朋友了”。 然后这个话题就结束了,他就开始聊眼镜什么的,然后我就问他看到这个吗看到那个吗。。之类的。。所以我们现在还是朋友,只是他不会再对我这么热情了。哈哈。

没想到那个口口声声说他再也不想交女朋友了的人在一个月以内就找到了新的对象,而那个真正不敢再交男朋友的人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