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October 14, 2014

开心不开心

最近有开心也有不开心。
不开心是因为有人分手一个月后就有了新女友,可是干我屁事。我根本没有权力去抱怨什么。。虽然还是有稍稍抱怨了一下,然后让Hairy睡地上。然后偶尔哭着把它抱回床上。很白痴对不对。很复杂的情绪。。非常鄙视和讨厌他,非常看不起自己为什么之前要内疚那么久,然后又很愧疚地想为什么我要这么讨厌一个曾经这么疼我为我付出那么多的人。然后再想他之前有没有真心喜欢过我还是只是想找个女朋友,然后又恨他恨到要死,然后又愧疚因为他是真的有很疼过我,然后一直轮。。。
开心是因为同事们真的都很好人,当我小妹妹一样照顾,每天都被他们逗得很开心一直笑不停。虽然我做东西很慢,理解能力慢,也常常忘记check好来,可是他们还是没有计较,尤其是我的supervisor,只是提醒我下次小心一点,然后继续跟我开玩笑。很开心,可是同时又很难过因为我要开始找工作了,我是真的不想离开这间公司。
然后大家姐星期六就要结婚了!♥♥
嗯就这样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