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June 26, 2014

只要是曾经对我很重要的人,他们的生日日期我一般上都能记很久很久,不管是中学的好朋友还是中学时喜欢过的那些人(说真的,好多)还是大学的朋友还是大学喜欢过的那些人(比较少)~
可是记得又怎样,现在我连一句简单的生日快乐都不想post在他们的facebook wall那边了,不是不记得,只是我很清楚自己在他们的生活中已经没有任何地位、没有任何意义了,所以即使是现在还用着某个人的生日日期as其中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密码(已经用了4年,越久我就越不想换,因为越久我就越跟那个人没有关系(虽然说本来就没什么关系==),就越难被坏人猜到,那个户口就越安全),我今年还是选择完全Ignore掉他的生日,然后ymy的也一样(tmd我现在才想起ymy好像从认识到现在从来没有祝过我生日快乐!:@ ),然后以前两个中学朋友(我以为)也一样(虽然我一直都没有跟她们很熟),TT和YH的也一样,其实我通通都还记得=.= 

p/s: 这个post我好像只是要证明自己记性好罢了 : - /
p/p/s: 真的很好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