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November 28, 2013

我很生气

hate unfairness. 做到像狗酱,没日没夜,结果分数还不是跟什么屁都没做的人一样,甚至更低,真tmd不爽,为什么有些人就是能每次什么都不做的时候拿到跟我一样的分,在其他assignment比我多做一样东西的时候就比我高分(不过其实事实上我做的分量还是比较多)。

然后几个sem后就说咦?上几个sem的assignment我怎么弄丢了,那时候做到这么辛苦。。。事实上你一粒米都没有写到,当然不在你那边!你辛苦,你辛苦什么,人家一个人赶了好几天好几夜,然后你在最后一天晚上出来“一起做”,其实只是帮忙“找资料”,却什么资料都没有找到!

我真的,原本不想显得这么小气的,可是现在心情真的很差很差很差。。。很不爽很不爽很不爽!

明明就不应该不爽你(们)的,因为我知道你(们)平时都对我很好,人也很好,可是谈“分”伤感情,我是真的很不爽!

还有那个system,为什么分数这么低,老师你的要求我都有做到了,你还想怎样?!当初不见你给多一点requirements!现在全班最低分是什么意思?!ecommerce website原本就不能拿来跟game比较啊?!背后的努力你看见了多少?你如果还有什么要求你不会说清楚??你要的东西都做给你了结果分数还扣扣扣!什么意思!有本事你做啊你做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