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July 14, 2013

T.T

Signed an invisible contract
其实我是万分之不愿意
But, what else could i say at that time?

是这样的,我有一个很悲观的网友,其实也不算是网友啦,我们在学校有见过面,可是没有讲过话,就在facebook chat而已。
然后他每次约我出去的时候我都会习惯性地say no。
然后昨天他跟我讲,他的好朋友(女的)抛弃他了,(不过其实根本都不算抛弃,明明就是他想太多),然后那个女生喜欢上另一个男生了,然后他们两个约会的时候都很喜欢叫他一起出去。。。然后他就长篇大论讲了一大堆话。。。
最后才跟我讲其实他是喜欢那个女的。。。==

他们两个是很好的朋友,应该至少有两年多了吧。。。i used to keep teasing him, saying that he likes her but he doesn't want to admit it only, but he kept saying he just treats her as his best friend.

然后总之他就很难过,因为那个女生自从喜欢那个另一个男生后,就比较少在facebook上找他chat了,可是在班上是还有讲话的啦。。。

btw, 这个男生很矮,比我矮,几个月前我有笑过他,真的只是开完笑的,可是他却很认真的跟我说他要自杀之类的话。。。害我劝了半个晚上,吓死我了。从此以后我都不敢提他的身高了==

然后刚才在facebook上面,他又来了!又跟我说,他决定去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因为他没有资格喜欢任何人,因为他又矮又丑。。。我原本还以为他是要转校还是什么,哪里知道他是想要自杀,问他在哪里,他又讲“在一个你找不到我的地方”,我真的是急死了,而且他是用mobile上网的,所以很明显他真的没有在电脑前面。。。

我讲什么他都听不进去,一直讲自己没有资格喜欢人,我的话根本被他当耳边风== 然后他还说他已经决定了,叫我要笑口常开地活下去,然后我都哭出来了,当下能做的只有拼命frantically祷告,然后感谢主现在真的暂时没事了,因为我跟他说叫他等下陪我吃饭,原本他不要的,他讲他不想逼人,然后我说没有逼,我已经主动约你了你还想怎样,一段时间后他才说好吧,可是你要答应天天和我吃饭。。。然后我就没有办法就只好答应了咯。。。然后他讲今天的饭我自己吃,明天才跟他一起吃。。。然后现在他下线了,其实心里还是会有点不安。。。==

然后我的重点是,我很怕他会以为我是想要献身给他还是什么的!我没有要当他的女朋友咯!可是我真的很怕他会误会。。。然后等下如果我Reject他,还是我喜欢的对象出现了,他又会历史重演。。。T.T

有这种朋友,真的很辛苦。。很辛苦。。 T.T 心惊胆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