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June 21, 2013

How should I say this...

其实你真的没有必要这样。。。
明明知道我们谁也没有喜欢谁。。。为什么还是硬要装出很暧昧的样子?

我知道你还很挂念很介意很放不下中学的那个她。。。而你也清楚知道我对你一点感觉也没有。。。
可是为什么你还要说出那么多恶心肉麻的话。。

在facebook说就算了。。。或许你是想要证明给谁看你过得很好。。。
可是为什么还要传简讯给我。。。有时候是很体贴的,有时候是跟我说晚安的。。。

我已经多久没有回复过你的信息了。。。这样还不够明显吗?
你到底想怎样?
你到底把我当成你的什么人?妹妹。。。?

猜。。。不。。。透。。。

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这个post。。。我又不敢直接跟你说,怕你会觉得是我想太多了。。。==

每次没事做的时候就会拿起手机看你传给我的简讯。。。真的猜不透。。。
你是无聊过头?觉得很爽?

我承认。。。4年前的某一段时期我是有很莫名其妙地喜欢过你== 只能说当时的我太容易心动了。。。虽然现在也没有进步多少。。。
可是现在早就已经没有了啊。。。而且。。。我也很清楚的知道你从来都没喜欢过我,因为你从来都没忘记过她。。。更何况我是个那么不讨喜的女生==

讲暧昧的话,开这种无聊的玩笑。。。真的有那么好玩吗?真的有那么好笑吗?
为什么每个男生都是这样。。。为什么从前的我那么爱把别人的玩笑当真。。。
虽然现在已经学会了明白了这种话是不能相信的。。。
可是如果不是认真的那当初为什么要说出口?

两年前的那个他。。。我们在一起之前他也很爱说 “i like you i love you” 之类的话。。。18岁的我居然走去相信。。。然后还因此暗恋了他3个月==  后来我们在一起后他才跟我说其实他那时候只是开玩笑罢了因为他觉得很好玩。。。 @_@ 有什么好玩?虽然当下的我也没有觉得太难过。。。可是现在想回去时真的觉得自己很荒谬。。。==

幸好现在的自己已经没有那么天真了。。。
虽然有时候心里的孩子还是很爱闹、很爱胡思乱想,可是幸好还克制得住,会不断地提醒自己“他只是开玩笑的,没有外在美更没有内在美的你根本不可能会吸引到任何人”。。。

回归正题。。。如果SJ你看到的话。。。可以不要再这样了吗。。。?不要跟我说好朋友就是这样的,你这样的行为这样的语气已经太over了。。。。。please stop 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