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September 5, 2012

week2

这个星期我很反常。-.-
首先就是星期日早上我那个来了,所以就肚子痛到星期一。
然后不懂为什么,回到宿舍后我就突然变到吃很少了。
其实上个星期我真的是吃到很够力咯。
除了普通三餐之外,我还有本事在一个星期之内吃完两包饼干!
是大包的,白色包装的munchy's饼干,RM8.50的那种!加起来我总共吃了RM17块的饼干。。。。。。。
因为真的很好吃,因为是我自己买的所以我就买了两种我最喜欢的口味,然后一开始吃就停不了口。
(那些饼干是我前个星期三 & 星期六 买的)
哪里知道上个星期一,Daddy来学校帮我交学费的时候,又买了两大包同样是Munchy's的饼干!!!
还好是不同口味的。(是我不太喜欢的口味,健康的那种)
还有2 bars of Tesco chocolates!!!
再加上一包ipoh white coffee (instant coffee)!!!
哇老A。。。
有感动到,可是还是吓到比较多。。。-.-
我都不好意思讲我已经买了两包饼干咯。。。更不好意思讲我两包都已经吃到七七八八了。 =X
然后我上个星期都在狂喝咖啡(是之前还没喝完的,不是那个white coffee),一天至少要喝上三杯,不是因为我很累,纯粹是因为我觉得好喝。-.-

然后在星期四回家之前我就已经把其中一片巧克力吃完了。
因为我知道我那个快要来了。其实我也不懂到底吃巧克力是有害还是有帮助的,我只是知道上次我吃了巧克力后,那个就变到比较少了。。。
然后回到家的时候Daddy又给了我半片巧克力。。。。。。
哪里知道那个都没有变少的。。。-.- 而且还很多咯。。。我懂我在这里讲很geli,不过亲身体验更geli咯。
哎呀我不要讲了啦。

总之回来后,我就吃很少了,很容易饱。 
而且由于饼干是我不喜欢的口味的关系,所以我也没有什么吃到。。。-.-
最近很喜欢去面包车那边买面包,因为又便宜又好吃。。。
重点是我今天的早餐,午餐,和晚餐,都只吃一个面包就饱了。噢还有早餐的一杯Milo和中午的一杯咖啡。。。。。。。。喔还有下午茶的一小包饼干(三片而已)。
跟上个星期比起来真的算很少了咯。
而且现在的我还在饱着!饱到涨的那种。。。><
然后我的肚腩不见掉了,没有了它反而感觉怪怪的。。。摸下去是平的咧!上个星期冲凉的时候是看不到脚的说。。。-.-
然后裤子松松的,时不时都要拉一下才比较有安全感。。。

前天房间里的灯突然眨下眨下。。。然后就一直眨下去直到我把它关了为止。
然后到现在都还没有修,因为我每次都忘记去office那边跟他们讲-.- 下了课后都只想着要回房睡觉。。。zzzzz。。。
还好我的房间在没有开灯的情况下还是蛮亮的,因为走廊有灯,窗外有路灯,电脑又这么亮,有必要的话还可以用手机的flashlight。
不过就搞到我一直觉得很无聊咯。
像昨天晚上,我上了一整天的课后还要被锁在宿舍外面一个小时(因为什么room-to-room fogging的关系,还有听说我们学校有9个人中了denggi),然后那一整个小时我都是靠在一个tiang那边站着什么都没有做,所以就很累,7点多回到房后吃了个面包,居然在8点就上床睡觉了,然后我今早6点就爬起来冲凉了(因为昨天没有冲到,不好意思啊)。
可是我真的是深深地体会到“早睡早起身体好”的定义了,那种精神奕奕的感觉真的是。。。好久都没经历过了。
所以今天早上8点的课(是那个很凶的老师教的),我破纪录比老师早到 :D 感觉良好-ing~~~
不过她今天都没有凶到咯,感觉上好像有点浪费><

然后我今天晚上和前天晚上都想要像昨天一样七早八早就上床睡觉的咯(因为灯坏了,Internet也超级超级慢所以不可以看戏),不过都睡不着。-.-
一直躺在床上情不自禁地想东想西,尤其是不断想起两个M字头的人!
两个都让我一想到他们就会立刻流泪,却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哭个什么屁。-.-
总之过程就很简单:他们的脸飘进脑海里 -> 鼻酸 -> 眼泪跑出来。
就这样。-.- 
zzzzzzzzzzzzzzzzzzzzz....
然后我自己也是个M字头的人。。。-.- 真巧。。。
明明就没有想念他们了,可是为什么不小心想起他们的时候就会自动想哭?然后更多更多的画面就会接二连三地跑出来。然后就越来越em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