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September 21, 2012

昨天的心情真的差到极点。
首先就是10点 - 2点的那一堂课,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我们学怎样用那个system。
是SAP科目来的(不要问我什么是SAP,总之就是很大的,要进他们公司几乎是不可能的除非你是天才,可是他们就是要挖掘天才,所以才在上个学期开始要我们全部学生都拿他们的科目,如果Pass了的话就会有文凭拿)。
坦白说我到现在还搞不清楚SAP是什么东西,但却很清楚我对他们完全没有兴趣(虽然如果被他们看上了的话就会前途无量)。。。好吧我再坦白一点,我很清楚自己是完全没有机会的。-.-
噢然后。。。他们那个system好像只能在computer lab里才access得到的。。。
然后我真的看不懂。。。-。-
总之那个system有很多步骤的。。。
然后虽然我们已经有一个pdf file是一步一步教我们怎样用,可是我还是有本事出错。。。
然后一错了就stuck在那边了,又不想从头做起。。。
总之就是弄到很想发脾气啦!!!
还有就是一直在那个system里面迷路。。。
T_T
惨了咯。
Lab tutorial的时候真的是可以死给他看了。
昨天我真的是被搞到很想很想哭 / 丢东西 / 骂人。。。。
可是毕竟我还是有一个东西要顾虑到的就是我斯文的形象><
没有啦其实我一点都不斯文的,尤其是这个学期因为都在Lab上课,所以我的脚都开到超大的而且还一直换Pattern,虽然很难看可是真的很舒服咯。。。
总之。。。我昨天就是一肚火。。。很想尖叫咯!
还有我们的老师。。。如果他不是教这个科目的那该有多好啊!
如果他是教别科的话,我会很喜欢他的,因为他讲话真的很好笑,是好笑到欠打的那种,然后虽然他是我们这个programme的head,估计年龄也应该超过50了,可是就是觉得他很像跟我们一样大的酱。。。
然后他就是教到。。。-.- 不懂怎样形容。。。他好像教了很多东西,可是我吸收到的是0。。。。。算了吧反正我每次都是这样的啦。。。
可是我真的不想fail!!!我很久没有fail过了(最后一次是2009年 selaras 2 的add maths-.-)。。。。。。而且我超不想retake这科的咯。

然后就是4点的课。
我2点多回到房间以后就吃饭吃到3点,然后就睡午觉。。。不小心睡过头了!
睡到4.15!话说我真的对按掉闹钟这件事情完全没有印象。。。
而且这科不是别的科目!是那时候我有提过的,那个“凶凶”的老师的科目!
那个第一天进班就狂骂那些迟到的人的(虽然我意外逃过了一劫)。。。
不过自从那次以后她就没有再骂过人了,所以我决定冒险一下。。

果然,我轻轻敲了门再轻轻推开门再轻轻关上门后,她只是瞄了我一眼,然后就继续讲她的话!=)
可是大约15分钟后,她突然说“just now who was the one who came late?”。。。
吓呆了的我战战兢兢地把手举起来。。。。。。。。。
。。。
。。。
。。。
然后她就问我星期一12点到2点有没有空,原来她只是要开多一个extra class,因为我们快教不完了。
切。。。
我突然变得超喜欢她了哈哈哈。。。

过后就开始讨论上个星期她给的tutorial了。。。
老师是不要我们直接从lecture notes里拿答案,所以我们都被逼复印了一本超厚的课本,RM36。。。T.T
然后我就很不好采地被叫到回答我最不想回答的题目了。
因为课本里的答案很短!!!
题目里要的是definition,课本能找到的就只是那么几个字罢了,examples倒是一大堆。所以才那么厚那么厚那么够力厚。
然后我回答了后她就讲我完全没有参考课本!!T_T
她讲如果有找课本的话,就可以写很多了的。
可是我有咯!冤枉啊!!!!
那时候我真的很不爽,可是我知道我讲什么都是没有用的,1)她不会信,2)也许她根本就不会听到因为我的声音太小了-.- 回答问题的时候我也是repeat了2次的。。。
所以我很不爽。
超级不爽。
很讨厌被冤枉的感觉咯!
臭课本!!!!
然而最让我不爽的是我很想大大方方地不爽老师,可是偏偏她在我迟到的时候放了我一马(还是应该说是两马),还那么体贴的先问我星期一有没有课。。。。
害到我只好不爽自己。。。哇老那种感觉真的是。。。超不爽的啦!!!!!!
><
就酱咯。

然后我6点吃饭,吃饱就睡了。
其实我完全不记得我是什么时候、抱着什么样的心情上床睡觉的。
只记得突然睁开眼睛就发现自己躺在床上,然后房间暗暗的。。。
我还以为已经凌晨4点多了,原来只是8点半。。。
所以。。。
我就继续睡。。。
睡到凌晨3点多。。。
然后又继续睡。。。
睡到早上8点多。。。
就爬起来吃早餐。。。
吃饱后又睡!!!!
睡到9点20,然后就去冲凉(不好意思我昨天没有冲到凉就睡了)。
然后就去上课。

不懂是不是实在睡太多了的关系,现在一直头痛。。。-.-
很久没有头痛了,真的很不习惯咯。-.-
然后我的肚子又变大了。。。:(
又看不到脚趾了!!!!!

Update:
不好意思我刚刚去厕所大了个便,现在可以看到脚趾头了。

1 comment:

Joe Fai said...

Um... Just what kind of stomach you have t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