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July 24, 2012

迷你火灾

刚才终于考完试了!
然后我不小心得罪了一个蛮帅一下的监考老师。:(
就是我们班一半的人做完后都出去了啊,然后我的朋友也出了。
然后我就笨笨地拿着铅笔盒、水瓶、还有考试纸站起来然后走到前面看着老师。。。因为我不懂要交去哪里。
然后他就好像不是很开心地说“Leave now if you can if you want to pass up ar.” 
我就完全不明白他那句话是什么意思然后就拿起书包走出去了。
在关上门的那一瞬间才sot到原来他是说“Lift up your hand if you want to pass up ar”!!!
T_T 好丢脸好丢脸。。。我一句sorry都没有讲到。。。呜呜呜。。。

过后我就回房了。
原本打算睡个觉还是什么的(那时候六点),可是偏偏又肚子饿了,所以只好又走出去打包。打包了好多好多噢。。。RM4.80。。。哈哈哈。
然后就满身大汗地回房,开始吃饭,然后顺便看戏。赫赫赫。

吃着吃着。。。剩下最后一片肉还有一堆饭了。。。突然火警铃声一直响!
一直响一直响,吵死了。
其实它时不时都是这样的。有时候是闪电闪到,有时候是工人在修,有时候是。。。纯粹因为它爽。所以一开始时我也没多加理会。
过后它真的响了很久,也听到附近都有人开门讲话的声音,所以我也开了门然后站在走廊那边,看着其他的女生,又看看楼上,又看看楼下(我们宿舍中间是空心的,所以可以看到楼上楼下的人)。
然后大家都站在那边问什么事情什么事情,有火灾吗。
我就一直东张西望看是不是真的有人在修那个火警铃。==
然后就走进房间拿了手机和钥匙,锁上门,然后继续站在走廊,just in case。
然后好像闻到了烟的味道,又好像没有。

然后看到楼下那个guard在ground floor那边走来走去,她也很好奇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过后。。。看到烟!而且很多。。。越来越多。。@_@
然后大家就吓到了,我们就浩浩荡荡地下楼了。-.-
然后就经过那团烟,走出我们的block了。话说,真的很有fogging的感觉。
我有在fogging的时候试过从block里走出去,结果差点迷路了。。。而且那个烟的味道真的很重。==
这次也差不多,只是那个烟occupy的area比较小而已。
然后大家都围在我们的block G外面。包括我。
真后悔没有带钱出来,超没有安全感的。。。而且我的饭还没吃完的咧。><

后来才知道原来ground floor有一个女生她的房间着火了(当时没有人在房间,她是过后才回来的)。还好没有烧到电源还是什么的。
不过我们都有轮流去看那间房间(女生嘛,八卦是我们的本性)。。。真的。。。好恐怖。==
这里有人家po的照片,不过拍得不清楚。
那个墙壁原本是白色的,被烧到变黑色的了。><
人没有事就好。。。-.- 不过她肯定吓到够够力的。。。一回来就看到自己的房间变这样。。。

然后。。。大家就回房了。-.-

今天不知怎么了,早上(凌晨)下了一场超级超级超级大的雨,大到把我吓醒了(而且是没有打雷的那种)。把我吓醒的就只是雨声。真的很大,很大,很久没听过这么大的雨了。在正常的状况下我应该都会跳起来读书的(因为我还没读完还敢敢跑去take a short nap==),可是雨就是大到我不敢爬起来的那种程度。-.- 整个人缩在棉被里捂着耳朵。。。zzzzz。。。或许半睡半醒的人比较胆小吧。
然后傍晚就来了一场火灾!-,- 现在是想怎样啦。。。明天该不会下雪吧?zzzzzzz
- the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