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April 15, 2012

To Somebody who Probably Will Not Read This

其实原本是想当面和你说的,可是朋友说已经太迟了。
现在才想要道歉和好,已经太迟了。
一共告诉了两个朋友,两个都不赞同我主动去找你道歉。
好吧,那我只好在这里写了,虽然我知道你不会来读的。

我只想说。。。对不起。之前的我实在很莫名其妙,你竟然都能忍下来,谢谢你,你真的很厉害。
我是做了很多变态的事情,还把错都怪到你身上,又忘了男女有别,对你提出了很多不合理的要求,而你只是低声下气地道歉、要求我原谅你、要求我们做回朋友,对不起,我实在不知道为什么当时的自己会这么奇怪这么可恶。
见到面时还是闪闪躲躲,而你也学会了,看见我迎面而来的时候眼光也会自然地避开,也会特地转身走别一条路,尽量和我保持距离。

我没有讨厌你了,可是现在应该轮到你在讨厌我了吧?从你的表情、你的一举一动,我已经看出来了。
没关系我可以理解的,毕竟这是应该的。
打从一开始,我就只看见你的缺点,而看不见我自己的缺点。对你发了很多脾气,你却一而再再而三地原谅着体谅着忍受着。。。
你常常都会跟我说自己是个奇怪的人。。。但我想你现在应该发现了其实我比你还要奇怪吧?
真的很对不起,当我和一个人最亲密、最不想失去他的时候,我自然而然就会变得很莫名其妙。。。很变态。。。会想很多,会很小气。。。 虽然我知道这根本不能拿来当借口。

你知道吗?其实当你跟我道歉时,你会让我感觉到自己是多么可恶的一个人。。 。我讨厌这种感觉,我喜欢觉得自己永远都是对的,然后就会更加生气你,更加讨厌你。。。

事到如今,其实我也知道,再说什么也没有用了。可是还是要跟你说对不起。。。i'm sorry for everything that i've done, every word that i've said, every second that you've wasted on me。
I am not asking for your forgiveness, merely expressing my feelings.

听说你要去别间学校读Degree了,那也就代表这个星期以后我们就应该再也不会见面了。 
其实我还是很怕遇见你的,实在太尴尬了。可是。。。最近都一直在想,如果再也见不到你了,我该怎么办。结论是,我不知道,真的无法想像。

愿你能够有个快乐、崭新的生活,就算要忘了我也无所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