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October 10, 2011

2009-10-18 19:51 那时候,我的择偶条件

~一定要~
1314都爱我…
我也爱他…
是基督教徒…
比我大(我今年16岁,12月1日生日)…
比我高(我158cm)…
不能太瘦,因为我自己有点肉 ><"…
温柔体贴…
浪漫…
不适当的时候不会烦我…
会安慰我…
经常都能够见面(住森美兰)…
会安慰我…
不能天天有自己的问题(因为我不会安慰人!)…
幽默…
会想话题(因为我不会==)…
不准在结婚前做love…
尊重我…
100%信任我…
什么事情都是第一时间想到我…

~最好也…~
有钱…
声音好听…
会音乐…不会的话也至少要会唱歌,不能是个音痴(因为要唱情歌给我听)…
会游泳…
不能有一大堆女性朋友…
不能太聪明(不然我会自卑)…
会做家务(因为我不会!)…
成绩好(A/B班)…
样子不错…
不能有一大堆粉丝(也就是除了我以外不准有别人喜欢上他)…

~~~~~~~~~~~~~~~~~~~~~~~~~~~~~~~~~~~~~~~~~~~
我刚刚才去看的。。。然后看到的时候我真的是吓到!!!吓到够力!!!
不是因为我开的条件很过分还是什么,是别的原因。。。
震惊ing~~~

3 comments:

Gail said...

hello i thought you're 18 already this year.

Gail said...

ok i saw the 2009 liao... and the only person i can think of that fits all your must-haves and most of the second part of the list for my case is my current bf :p

alqew said...

LOL!!! no lo...he's so skinny p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