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夜深人静

凌晨四点钟,我没有考试,没有在读书,在这里无所事事地上着网,也没有在聊天。
我突然只想写部落格。
要说什么好呢?又是感情事吗?
没错!感情事。。。不过如果要准确一点,应该说是“感情没事”。^^
他噢。。。他他他。。。直到今天,我依然还是很有缘份地一直在很random的地方、时间,看到他。
不知道我有没有在这里说过,可是是我主动提分手的,一个月半后也是我主动和他说我不想当朋友的。
oh。。。我刚去找了,原来真的有说过耶。。=.="

所以,就因为这样,所以我看到他的时候就会觉得更加尴尬了,一心只想要逃开,不想看到他,更不想让他看到我,不论我是自己一个人在走还是和朋友一起走。。。脚步都会不由自主地放快很多很多,然后设法躲在别人后面。==||

上数学节的时候,我还是和他同班。。。所以我每次都很讨厌上数学节。
我喜欢老师,而且我好朋友也在那班,然后我也没有讨厌他。
只是他很喜欢做在门附近,又坐在他那排的最外面,所以如果要进去坐下的话就一定要经过他。
爱迟到的我,每次进课室之前都会停顿几分钟,故意等到他好像最专心在做自己的事情的时候,才悄悄地把门打开然后迅速地溜进去坐在朋友隔壁。
课后,因为和朋友在一起的关系,所以我没办法像我想要的一样,第一时间冲出去。她们都慢条斯理的,通常都是最后几个出去的人。而他。。。一向来都是这样的吧,他也是差不多是最后一个出去的。
所以当我每次站在那边等她们收拾的时候,都是极之尴尬+不耐烦地。又要假装看不见他。。又要假装在那边开心地讲一些很无聊的废话。。。啊!!!=(
o.O 然后说到这里我突然想起,不懂昨天还是前天,面子书上有个朋友加了我,不知道她是按错了还是什么啦。。。不过。。。XD 还蛮开心的。不过最令我惊讶的是,我真的改变了很多很多。。。我并没有像以前想象的兴奋,只是有一种平淡的满足感而已。反正大家都长大了,都有各自的天空了,其实有没有也无所谓啊,不过有总比没有好。=) 至少这是个圆满的结局,原来我们并没有不欢而散。

我说到哪里去了。。。

说到以前的朋友,今天是我中学时一个要好的朋友的生日。
可是我已经与她完全失去联络了。她没有上面子书了,连她在哪里读书、读什么科系,我都不知道。。好失败噢。
几个小时前发送了一条简讯给她,maxis却传回来说她关机了。
她是换号码了吗?面子书上也没有显示她的生日,她的涂鸦墙也锁起来了。
也算了吧,只能遗憾自己不是个好朋友。

话说回来,总之我一直都很想逃避他。
也不知道他在不在乎我。。。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和我一样想要避开我。。。
想必,没有吧。
可是有的时候我真的很想知道。。。他还爱我吗?还是他早就已经移情别恋了?反正他的情伤复原得很快嘛。。。快得真令人难以置信。。。
不知道是他很理智,还是装出来的,还是他是真的不在乎了,反而因此而感到轻松。。。
可是就如刚才有个好朋友提醒的一样,知道后又怎样?并不能改变什么,我也并不想改变什么。

说了这么多,我只想说。。。虽然我现在做的事情都代表我还很在意他,不过我很明确,很明确地知道,我已经完全没有喜欢他了。
没错,如果他有新恋情的话,我也会不爽的。我也在时时刻刻地观察着他的面子书,看到他不断加美女的时候我也会不爽之类的。。。
可是我真的,真的没有喜欢他了。=)

也不是因为我移情别恋了。

的确!!!我之前是有这样的目的。就是以一段新感情来埋葬这段破烂不堪的旧感情。
但是并没有成功。因为我发现到,不是说要喜欢一个人就可以真的喜欢上他的,不论他的条件再好,人再好。。。不能的。ok fine,我是很喜欢他,可是只是朋友性的喜欢,我也清楚地知道这个不会发展到哪里去。不论我说了什么,做了什么。。。内心说的始终还是实话。不可能的。=) 而且我也已经学习到了,这么好的朋友,不是拿来浪费在男女之间的情情爱爱上的。上次那个就是个好例子。。。都因为他人太好,让我想太多了。。。所以才会。。。变成现在这样。。。

然后如果你问我,我现在喜欢谁。。。well,虽然这对李美心来说是件非常不寻常的事情,不过我真的完全没有喜欢任何人。

少许的好感、醋意。。。当然会有。。。不过那个人,我更明白我和他是不可能的,因为我是对他的文字有好感。。。他的身高我真的是万分之接受不到的咯。=.=

最近啊我真的完全没有emo咯。虽然月事又来临了。。。可是我真的完全没有emo到。。。== 今年应该是第一次这样吧?wow... 没有喜欢人的时候,我真的是开心了好多。。。XD

所以,我在感情方面上真的没事了。^^ 至于他呢。。。我真的不知道,不过知道了也无济于事吧。。。原本会内疚的,不过既然他从msn block / 删除了我。。。那就算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