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July 1, 2011

26/4 - 30/6

我做了一件很错的事情。
我的初恋没有了。。。
其实这场恋爱打从一开始就是一个错误。。。
我是知道的,可是却期盼以后可以慢慢把它变对。。。
这场恋爱中,我做了很多很错的事情(sub)。。。我的全部“初”都没有了。。。(除了初夜==)。。。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一个人。。。
不但如此,我就连做这件错的事情也做不对(是个很不好+没有用+很小气的女朋友)。。。
不知道一个星期还是两个星期前,几乎每一天,我都开始说要分手了,可是每次最后都没有分到。。。因为我太舍不得他了。。。
就连昨晚,昨晚我也受不了控制。。。。。。可是幸好他没有答应/也是累了/刚睡醒。。。
Anyway,就此结束。。。
虽然确定自己现在做的决定是非常对的,可是。。。还需要很多时间来疗伤一下。。。动不动就哭。。。
看到的人能不能顺便为我祷告一下。。。我真的很很很很难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