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May 19, 2011

我讨厌你的什么?

我讨厌你,超过半个小时才回复我。。。在我最需要你陪的时候回每封信息都至少要隔十几分钟!
我讨厌你,问你在做么的时候你就说没做什么,可是为什么你回信息的速度如以上句子!!!
我讨厌你,因为你害到我这两天在房间里除了哭还是哭,都快干掉了你还不知道。
我讨厌你,让人家等了好几个小时(+哭),还在那边嬉皮笑脸一副超级无所谓的样子!
我讨厌你,每次我说没事,我要睡觉之类的话你都真的相信!
我讨厌你,因为我每次很认真地打了封信息,哭了很久很久以后,你终于回了一个haha。。。
我讨厌你,你每次都不明白我要的是什么。
我讨厌你,因为你每次都很努力地想逼我改变成别人,成为你的理想对象!很抱歉!那个人明明就是她,你明明就想把我改变成她。。。我很讨厌!!!讨厌你!!!
我讨厌你,因为每次我有什么东西不敢做的时候,还是不会做的时候,你都不会自动+主动地帮我做,反而还用那种看不起我的句子来跟我沟通!!!
我讨厌你,我已经接受了你的每一个缺点,为什么你还要把我的几十个缺点挖出来讲还要我纠正?!
我讨厌你,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你不是陪我,而是叫我一个人去冷静!@_@
我讨厌你,我自己一个人(孤单的背影!!!)走掉的时候很明显就是要你跟着来!不是要你send一封很没有用加很不爽的信息过来!!!
我讨厌你,因为你不知道我每次不想上英文课的原因并不是因为课很超级无聊,更不是因为我讨厌老师,而是因为你让我吃醋,很酸很酸的醋!!!你很应该知道她有完你心目中的理想对象的特征,她开朗,她很会交朋友,她很会替别人着想!!!可是你不知道!还一直在那边以为我不懂分对错!课要上我比谁都了解!最后我不是每次都有去上?是不是?
我讨厌你,每次我心情超烂的时候还要用那种不爽的表情来望着我还要在那边叹气!!!
我讨厌你,什么事情都是以后以后以后。。。可能以后你会改变主意咧,很难讲。。。这些事情不用我跟你讲,以后你就会慢慢发现到了的。。。好心!我都会背了!但是请问你的以后有多后?!
总之我就是讨厌你,讨厌你为什么是个男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