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March 29, 2011

看帅哥
配角可以有很多个,但主角就只有那么一个。无论配角长得多么好看,人品有多好。。。他们永远都只是配角,他们的存在是为了衬托主角。

~~~~~~~~~~~~~~~~~~~~~~~~~~~~~~~~~~~~~~~~~~~~~~~~~~
什么时候起~ 我开始懂得心疼一个人了~ 很想很想拍拍你的头然后安慰你说没事的我在这里,我会帮你处理~ 很想帮你~ 真的很想帮你!!!甚至已经作好准备要帮你了~ 怎么知道别人比我抢先了一步~~
我那种感觉是嫉妒(为何那个人不是我),还有内疚~~~ 虽然我并没有内疚的权利因为我完全不是你的谁~
但是此时此刻我真的很确定,如果我真的是你的谁的话,我一定会让你过得更好,我会帮你做很多很多的事情~~~

哇老~~~ 这几天我真的有一点神经失常~~ 从上个星期五开始都是四点多才睡就算了~ 现在又突然变到这么“痴情”??!!!
这个就是所谓的患难见真情吗?!=.=
真的很心疼你~~~ T_T 然后希望你一辈子都不会看到这篇部落格,就算真的看到的话也要以为是别人,给你吃醋一下~~~但是现在我又不忍心让你吃醋噢== 哇老我在想什么,你不会吃醋的啦对不对~~~总之你不要猜到是你就好了~ 不然我会糗到真的很够力~~~~ 可是你看不到的啦你看不到你看不到~

你。。。加油啦,都快放假了,很快就可以休息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