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March 13, 2011

那个你

现在是凌晨三点十一分。。。
明天早上八点前要起床,可是我现在完全睡不着。。。
想做功课,却又做不下去。。。

突然。。。突然我又想起某个人了。。。
近来这几天。。。不,都有一个星期了。。。我都一直想起你。。。
你现在过得应该还算不错吧?
你还记得我吗?你现在有在读着我的部落格吗?我想应该没有吧。。。哈哈,没关系。。。
““如果 现在我们还在一起会是怎样”。。。脑海中突然浮现出这句歌词。。。

如果那时候我有挽回你。。。
如果那时候我没那么幼稚。。。
如果那时候我没那么自私。。。
如果那时候我有尽到一个朋友,就只是一个普通朋友,应尽的本分。。。

如果,如果!许许多多的如果!如果这些如果都发生了。。。现在会是怎样?
我们还会保持着联络吗?
还是我还会像现在一样,努力地只想把中学生活忘得一干二净?还是我依然还会自私地只顾着过眼前的新生活?

你现在怎样了?那时候撒在你心中的种子,还有继续发芽成长吗?
我心中已经有了答案。。。
对不起是我的错。。。我没帮你浇水、灌溉。。。对不起。。。
但我希望会有个接班人帮我完成我的工作,既然我自己应该没有机会做到了。。。

你啊。。。还记得我吗?还记得我吗?偶尔还会想起我吗?







你还有这么讨厌我吗?
还是你真的,真的完全不在乎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