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this is probably the most important blog post in this blog...

你说人若爱世界 爱父的心不在他里面
你说人若爱世界 爱父的心不在他里面
给我一颗单纯的心 全心全意单单爱你
胜过世界的诱惑 完全地降服于你

在这美好的夜晚,有个美好的姐妹把我唤醒了~
我,不是个基督徒~
但我会是。我要尽到基督徒应尽的本分,我现在就开始学习。
我要认识神,我不要神对我说“我不认识你”。
我不要再和别人一起说谁的坏话,谁都好。
我要原谅人,我不要讨厌人。
如果有一天,在哪儿,哪儿都好~~~ 再次遇见了某某人,我不会恨恨地将脸转开。即使不是朋友。我要微笑。
我不要为明天忧虑。
我不要再担心SPM的成绩。或许好,或许不好,但我相信,即使不好也是为我好的。。。纵使不是为我好,那也不重要,因为那个都是属世的。。。学费其次,其实我最在乎的还是我的面子。面子不重要,是时候放下了。。。重要的是我爱神,重要的是我要成为一个新的人,并且不断更新。
From now, I will always ask myself: 如果是耶稣,他会怎么做? 然后就照做。
我不要告诉自己,噢我还小,我刚开始罢了,有些事情我是做不到的,迟点先吧。不能。我荒废了17年多的时间,不能再迟了。
之前都很三分钟热度,一夜、一星期之前就冷却了。这次我真的真的希望不会了。我要这篇部落格不断地提醒着我,也希望读到的人。。。如果某一天你们看见我跌倒了,请你们扶起我,请你们把这个link send给我,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