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fromxptoyou

你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
毕业了,我就不会再管这些事情了~
我有“色”就好了,就满足了!
朋友不能说完全没有啊~ 至少还有一个两个三个!而且明年我相信我一定可以交到更好的朋友的!
不论我的色是不是色,还是普通朋友~ 他们永远永远永远都比你重要100倍!
因为XP就是这样的咯~ 色,跟他们chat到就是特别爽!可以fx顺便解闷!
我完全没有伤心^^

update: I really mean it! I didn't care at all, coz I didn't think You would care so much! And now that I know you do, I still don't care. =) You shouldn't too!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