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December 3, 2010

我像谁?

去年,走路去学校的时候,就遇到几个晨跑的安娣~ 然后她们跟我讲了一些话(忘记是什么了,然后我很好奇!这些morning walk的auntie uncle全部都好像认识我,会问起爸爸还有姐姐现在在哪里读书,可是我却没见过他们!)~ 过后我就继续走~ 然后就听到其中一个跟她朋友讲“住那边的,她很像妈妈哦!”

过后!去年刚开始补习的不懂第几个星期,mr boong走过来问“girl,ok?can understand?”(有补他的人就会懂我在讲什么==)的时候,他就看着我(那时候我坐最里面)~ 然后他就问我是不是我爸爸的女儿!@_@ 我就讲,是~ 然后他就讲,哦,因为我看到你很像你爸爸

今年!其实是前几个星期啦!余师母就突然跟我讲,“美心,越来越美了哦!越来越像你爸爸了!” 我听到第一句的时候原本很开心的~ 过后就~ ==||

 过后!前个星期六去喝喜酒的时候!姑妈就跟我外婆讲“她很美了哦~最美就是她!因为她最像妈妈~”

So?我到底像谁?!== 不过这件事情真的证明了我是父母的亲生女儿,不用怀疑!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