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不去了

明天不去学校了~
原因是有几个的咯~
当然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没有人陪啦~
然后就是自己懒惰咯~
习惯了读书读到一点多然后睡着然后三四点又醒来继续读~ 还有做练习~ 然后当然是一边读一边听oneFM(真的很感谢爸爸买给我这部新手机,不然我不会这么有心情读书的)~~~十二点到六点是只是播歌罢了~ 所以我就听一下睡一下读一下做一下咯~ (btw我昨晚好像根本没有睡到==)~
然后六点就有morning kaki~ 还蛮喜欢的~ 只是有点不爽那个DJ罢了,因为她从六点到七点,播完歌后讲的第一句话都是“早晨!起身噜起身噜!”有时候还会放一个闹钟的声音== 烦死(要知道本小姐是最讨厌叫她起床的那个人的,不论是谁)~~~
anyway,就是习惯了啊!上学又不能听~
去到班上又没人陪~
反正我在班上都已经是98%的外人了(但只能怪自己),所以现在觉得不去也没关系啦~
不过我本来都不是打算为5 intelek的人而去学校的~ 也不是为了在5 intelek的教室里呆多一个早上(因为已经太多次了,我饱了==)~
都不知道做么之前会一直想去咯== (ok啦其实我知道啦><)

总之,现在觉得~ 去多一天,去少一天都是一样的,SAME!一样~

反正我还可以去多一个月,虽然只是去考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