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最后一次的心情

今天我结果有去哦~
其实从早上开始我的心情就已经不怎么好了,现在更不好,不过不是生气的那种不好~
今天哦,不懂怎样形容!
觉得自己去到学校也是extra的~ 其实我根本不需要去~
但是又不可以说“有去跟没有去都是一样的”,因为的确是有不一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昨天的不满+生气,带到今天早上~ 可是12点开始,我的心情就越来越变了~   那时我的心情真的很糟,mood真的很sad,所以罗尉语同学,我可以讲是控制到很好了的咯!虽然我没有笑,但是至少我没有露出一个很不爽的表情还是发脾气还是什么啊~

quote我fb的status~ “宁愿不曾拥有~ 因为没有拥有,就不会有失去!” ~ 是真的~~~
如果不曾拥有某些东西,我现在就会这么伤心地去miss这些东西了~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发明这句话的人应该是个很无情的人~

真的很不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