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远远

ahem。现在应该是本小姐努力读书的时候!可是!我要上来一下,等下写完这个后就下线了,真的。
我好像很久没有改歌词了,最近这首歌一直在我的脑海里浮现,歌词却是改了的词!是林宇中的“远远”…原版在此:


或许我不再出现 爱才值得你怀念
你也不想见 见了也不变
你痛苦转身的局面
或许我放的坚决 你才允许让回忆浮现
是苦还是甜 想起我的脸
希望不是眼泪的咸
我只好离你远远 却已伤害你偏偏
我不配 你的美 竟把你爱得狼狈
可是我离你越远 你越近靠在我眼前
已不见 你幸福 爱我的脸
或许我放的坚决 你才允许让泪浮现
是苦还是甜 想起我的脸
希望不是眼泪的咸
我只好离你远远 却已伤害你偏偏
我不配 你的美 竟把你爱得狼狈
可是我离你越远 你越近靠在我眼前
已不见 你幸福 爱我的脸
还欠你太多誓言 我已没资格实践
为我紧紧贴着你的从前
而现在的我
只好离你远远 却已伤害你偏偏
我不配 你的美 竟把你爱得狼狈
可是我离你越远 你越近靠在我眼前
已不见 你幸福 爱我的脸
在远远 你幸福 我会看见

改版(specially dedicated to my PIMPLES)
或许你不再出现 也不值得我怀念
我也不想见 见了想发癫 
我痛苦望着那镜面
或许我挤得坚决 你才愿意再变小一点
是痛还是甜 想起我的脸
希望不是眼泪的咸
你最好离你远远 免得伤害我遍遍
你不配 我的美 仅把我弄得狼狈
但你不离我远远 我越近靠在镜子前
已不见 我幸福 光滑的脸
或许我挤地坚决 你才愿意再变小一点
是痛还是甜 想起我的脸
希望不是眼泪的咸
你最好离我远远 却已伤害我遍遍
你不配 我的美 仅把我弄得狼狈
但你不离我远远 我越近靠在镜子前
已不见 我幸福 光滑的脸 
我知道有美容院 但我没这个时间
而且我也不想酱浪费钱
而现在的你
最好离我远远 免得我真的发癫
你不配 我的美 仅把我弄得狼狈
但你不离我远远 我越近靠在镜子前
已不见 我幸福 光滑的脸
走远点 给回我 光滑的脸


我…好像有点失水准了T_T 算了,读书去!考试要来了,我相信即使我把这首歌唱得多么好听都好,你们还是一定不会听我的话的,反而会邀请更多朋友来!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