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投诉

为什么这间学校就是没有一个能够让我一个人的地方?
到处都是人,看到都想喊!
还有亲爱的小朋友们!我对你们讲话的语气这么客气,还是有笑笑的那种…可是做么要用那种臭脸来看着我?==以为我跑上跑下找你们收钱很好玩是吗…
还有老师!我找了人后跟你们讲terima kasih cikgu,两排班里面只有一个老师应我罢了(我的前任国语老师)。哇老!尤其是那个姓谢的!早就看你不顺眼了……人家对你酱有礼貌,你却从头到尾看都没有看过我一眼?!?!好心!我知道你只是代课罢了,不过你也不用这样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