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我曾经痴情过@_@

突然想起一个人~~~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以前就是很喜欢他~
他只是chat的时候很有趣罢了~~~可是他很丑!认识了两年他也只和我讲过一句话~~~“thank you”~~~~~ 可是我就是喜欢他~ ==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咯~ 他又没有和我说过什么特别的话~ 他又没喜欢过我~ 他又花心~ 可以说是很不好一下的一个人!
可是我去年就是因为他,特地把我的add maths补习从老师的家换去补习中心~ 星期六换去星期四~
也特地换了课外活动的sukan~ == 都只因想看多他几眼!!!重点是他真的是丑的,可是我那时候真的没这么觉得!
我form 3的时候经常都会做一件很丢脸的事情~ 就是飞快地跑过他的班~~~ 哇老!== 好丑啊(在说自己)!因为喜欢一个人就自然地会想经过他的班的啊~ 不论是要给他看你还是你自己要看他~ 所以我就经过咯~ 可是每次要经过之前又很紧张哦~ 所以就跑咯==
还好去年我根本没有机会经过他的班!因为很远!要不然我觉得我也一样会像前年一样跑着过~== 然后去年我每次都会很期待physics bio chemistry节~ 哈蛤!  而且还可以跟他一起下课,所以我很开心!可是我还是控制不到自己的速度~~~~ 每次看到他的时候一定走到很快很快!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blog到他~~~ 只是突然想起罢了~~~
也很丢脸!一直都以为自己很不明显,原来他已经知道了~~~~~~

希望现在的那个人,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