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抬头!挺胸!


这首歌[永不退缩]很久很久以前听过~ 很喜欢!前几天我也有post过去FB~
原本我觉得它的歌词超有意思的,但是原来又是关于爱情的==

我最喜欢的那句是“就算我现在已经什么都没有,擦掉了眼泪,还是抬头要挺胸!”
不懂为什么~ 可能是因为我本身喜欢抬头挺胸的关系~
虽然我很多时候都会头dap dap地走路的~ 但是我生气或不爽的时候一定会抬头挺胸的~
因为,如果是坐着,就会看起来比周围的人(包括不爽的那个人)高;如果是站着,就会看起来比别人高级!(个人看法==)
所以抬头挺胸,在我的人脑词典里的意思就是“我不会输给你的!”
真的~~虽然本身不喜欢看到别人抬头挺胸(太有自信了我不喜欢!),虽然自己的颈不长,虽然自己没什么胸==,可是我还是喜欢抬头挺胸!很爽!

只是走路的时候会怕跌倒罢了,因为没看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