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道理道理

我发现到我真的是长大了…
不是变成熟了的那种,而是年龄增长了的那种…
因为哦,以前的我,总会觉得自己的长辈说的话都是对的(所谓的“长辈”就是比我大一年开始)、都是有道理了的,他们做的事也都是对的…
虽然这样听起来我好像很天真酱,可是是真的咯…相信你们大部分的人也是酱想的,不要笑我!==

直到前个月!我才发现到,原来比我大的人不一定都是对的!
emm…其实我遇到的那件事情不是那个大人讲的道理啦,而是他很自信饱满地说了一句话~~~ “***confirm是*****”………confirm哦!!!而且还讲得很有道理酱,有点一下头的那种,又一脸正经!结果?过后?还不是大错特错==||

所以咯。
虽然你们说的话每次都听起来很有道理,可是你们的道理都不一定是有道理的!


*****************************************************************
了解。其实我觉得没有一个人能够完全了解另一个人。
很多人都很想被了解~~~ 我也想,可是却不想有个人完完全全地了解我内心所有的想法!
因为~ 就像朋友说的,我变成一个有心机的人了(虽然我还不是很明白“心机”是什么意思~~ 是做每件事情背后都有其他目的的吗?),所以我不想被别人拆穿!不想让人家知道其实我不是这样想的,不想让别人知道我的目的…

我发现到我今天讲的话真的是很语无伦次,写作文的话一定拿20分以下…== 不懂做么,每次我要讲特别正经的话的时候就会变到酱!T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