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October 11, 2010

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超级的那种~==
昨晚读sejarah+烦一个恼到三点多,差不多四点才睡着~~~
然后睡着后就竟然梦见那个烦恼的主角~ 直到爸爸进来叫醒我跟我讲迟了~
然后今天的天气真的超级热,全身粘粘的~很想巴人 ==
然后下课后连续四节没有老师,我就要睡觉,可是又被人吵醒!
之前还有一只猫进来我们的班~~哇老!那些马来人还有我隔壁的那个“爱猫者”还讲它可爱?救命!丑到没有路~这种low standard的丑猫根本没有资格进来我们的班,进来我们的学校!还学人家爬楼梯?不要脸!还有因为你!我被吵醒!去死啦你!!!!
(算它衰,谁叫我今天心情不好~ 反正ignorance is bliss,它不知道我在骂它)
过后在最后第二节,本班的add maths老师就进来讲要用我们的班~ 结果我们就要搬去楼下~哪里知道楼下又有老师要用~ 我们就没有班用,刚好经过看到3 arif 那边没有人就进去了~ 然后还是很热~
放学,为了避免走在一些本小姐不喜欢看到的人的后面,就特地绕了一个圈~ 哪里知道最后还是走她们后面,救命!!!!!! 小姐们!确定你们是吃米长大的?不是吃蜗牛?
然后回到家了,就在打这个post,现在打完了,我去吃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