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you put me in an incredibly BAD mood

或许是我自己小气。

可是你可不可以不要每次说自己没有朋友?而且还是跟讲的那种!!!
好心!如果你认为自己没有朋友!那么你干嘛还要sms我!
你到底当我是谁?
没有喜欢我就算了!难道你不懂我是你的朋友吗?????????
我很讨厌你!很生气你!真的!
我不是没有收到你的信息!我是故意不回你的!故意!!!!
我真的生气了!可是我不管!反正我那个,所以我最大!
平时!如果你连续send两封,第二封问我做么没回你,是不是没有收到之类的,我应该会开心死了!!
可是现在!我真的不爽你!
这个话题我们又不是没有聊过!每次你说你没有朋友,朋友都去外地读书了, 我都会问你,难道我不是你的朋友吗?
你就说是!所以你会更加珍惜我!
珍惜?到头来还不是再次跟我讲你没有朋友!

ok!我知道!如果有一天我跟学校的朋友全部闹翻了,我也应该会哭着跟你讲我没有朋友!
可是那个不一样啊!!!
哪里不一样?不一样的就是因为我小过你!所以我有权利酱子讲!
我知道我的理由很烂!算了!我不懂要讲什么了!

然后我发泄完了,所以现在要回他了。XD (跌价了 T_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