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i'm stupid

I can't keep it all in, I really can't.
But I dunno how to type it out.

I'm a horrible horrible horribly stupid girl...
And I guess I was kind of crazy last night...
I really dunno why I did it...
I really dunno how I had the so-called courage...

唯一庆幸的是,他似乎没有怎么介意~
我真的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么癫的~
人家明明已经给了我一个后路了,让我下台了~
可是我下了过后又再上回去~

我现在真的很看不起自己了~
我违背了自己的原则~
丢掉了自己的面子~
矜持,没有了~

我到底是不是个女孩子?不知道~ 不知道不知道~

哈哈 ~ 现在~ 一切都没了咯,一切都不同了~
即使再怎么说会继续当好朋友,我觉得我应该是做不到了~

他很好~ 他真的很好~ 还一直安慰我~
可是安慰了又怎样?还是发生了~

现在一个人在家,刚才哭到很大声~
哭了又怎样?还是发生了~
收不回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