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July 2, 2010

我暗恋的人 IV

很多时候~ 当我看见某些男生时~
例如T啊~ L啊~ E啊~ 还有Y~
我都会很想吸引他们的注意力~
虽然啦,我都没做什么东西啦 == 也没有刻意去经过他们面前还是什么的~ 可是就是很想他们注意我咯~
然后我自己也会很喜欢偷偷地看他们~
尤其是T~
虽然~ T应该不认识我咯~
T是我在fb主动加他的人咧~ 而且在加他的前一个月左右,我每次都会跑去看他的profile~ 还好他没有放去private咯!XD 然后每次看到他经过的时候都会忍不住去看多两眼,其实我也不明白他有什么魅力!
我还记得去年我一直都觉得他很粗鲁的咯 XD 因为他走路的pattern真的很嚣张咯~ 哈哈
可是觉得下觉得下~ 不知不觉就天天都在看着他了~ ==

当你天天都在看着一个人的时候(哦不,是四个人),而又很期待他们注意到你的存在,对你有好感~~~ 那就叫喜欢吗?
是吗?是吗?
我要说……
!!!
那不叫喜欢!那个只是纯粹的FX!!!!!花痴!

其实我也不太了解真正的喜欢啦~

我只知道~
我真的是有一个喜欢的人~
这个人,不论我多花痴都好,不论我多么喜欢看别的男生,多么想他们看见我都好~~~~这个人,在我心目中永远都是最特别的!!!
没有人可以取代他,他真的很特别!
每次和他sms的时候(当然,一个星期前到现在都不算),我就会感觉到格外格外真的很格外的开心!
不开心的时候,第一个就想起他,很想把心事完全告诉他,却又不敢找他!除非真的很难过,我才会忍不住放下面子去跟他发泄一下~
开心的时候,第一个就想告诉他~
我很喜欢他!虽然我知道他没有喜欢我,可是他也没有喜欢的对象(不懂啦,他自己讲的)~ 然后总之跟他sms的时候都会觉得他很大很懂事很体贴很幽默~ 喜欢他咯~
总之一直都是很开心的,如果他一天没找我就会担心到要死~ 一个星期的话就会想他是不是死了><" 我没有在开玩笑哦~ 我真的有急得哭了出来~

直到~
那天,我发现他的fb profile那里有个女生,和他很亲密酱!
哇老~ 那个称呼~ 我第一眼看到就真的是吃醋到!而且他和她讲话的pattern!
做么比跟我讲话的pattern还要更亲密的??!!!
而且!他们好像从来都不斗嘴,他一直都很关心她酱!
真的是情侣酱咯T_T

从那天起,我的心里就一直一直都只有个字~
如果看见他在他的status那边留言,就真的会很火滚!!!!
这种时候的我,就either会:
1。超级超级不爽然后一整天心情不好
2。故意去他的status那边回复,而且还要回到很亲密的那种,完全没有踩他
ok~ 虽然我还是不明白“犯贱”到底是什么意思,可是我觉得这个次应该可以用在我身上吧!哈哈~

每次,我都会拿他comment+like我的status的次数去跟他comment+like她的status的次数比较,哈哈~
然后有时侯我真的真的会很讨厌她!!!她真的很FX,讲的话真的有够力恶心!重点是他竟然陪她一起FX T_T 晕ing~~~~~@@||

后来,我和他有一段时间都没什么联络~
或许是因为吵架过吧~ 其实也不算吵架啦是我多嘴然后他小气罢了~
那次过后,我们就比较少联络了~
从每天到几天一次~ 从几天一次到一个星期一次~ 甚至两个星期一次~~~~
虽然,他都有在我FB的profile留言,可是感觉就没有那么亲嘛,毕竟FB是公开的,sms是私人的~
虽然啦,我删除的是sms而不是comment(因为我手机的记忆真的是太有限了,没删的话我就收不到他的新信息了啦)~~~

直到最近!也就是前一两个星期~
我们不懂做么,变到够力亲密了,和以前一样了!天天sms!!!
而他也只给我留言,完全没有去给她留言!
后来我去看了才发现到原来是因为她根本没有放status ==
可是那个时候,我真的是很喜欢他!他讲话的pattern也很可爱,我很喜欢!

过后有一次我就间接问他关于她咯~ 原来她是不能上线~~~ 然后他跟我讲的时候还好像很伤心酱!><"
可是我听到的时候真的很开心咯,哈哈!因为我发现到原来他根本没有跟她拿电话号码!XD 而且他们又不能联络那么久哦,说不定她会把他忘了!

可是那天~ 我去看他的profile~~~那里竟然写着他去comment了她的status~~~
我就去看咯~
哇老~~~~他讲话的语气够体贴哦!!够暧昧哦!!!!可以说是比跟我说的时候还要体贴!!!!T_T

然后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我才决定要不喜欢他咯,是不是很奇怪咧?
我看到的时候应该是星期六还是星期日吧~ 然后我就打算永远都不要回复他的任何信息还是留言了,除非他问我做么啦~ ><"
可是~~ 星期一他sms我哦~~~
我废尽了九牛二虎之力不去回他~~~ 可是五分钟后还是输了 == 因为他讲的那句话真的很让我好奇嘛!我就想知道是不是像我心里想的那样咯!原来不是==
可是我就对他很冷咯,然后我就突然没有回他了^^

星期二,他找我~
我也很想回,可是这次我成功了!!!成功了!!!我屏着好奇心,不回他!
后来还是从FB那边知道了他要跟我讲的东西啦~ 全都放在status那边了~
哈哈,相信如果他跟我讲了的话我应该会更加不爽他吧 XD

可是后来!做么他没有sms我了的== 酱我要怎样冷他哦?我要怎么让他知道现在我在不爽他哦!!
我不知道为什么,可是我就是很想让他知道我不爽他!!!可是他有留comment啦~ 然后我全部都没有回^^
但是重点是他竟然没有留意到,然后继续很开心地comment~ ==
哇老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