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aturday, July 10, 2010

看到我FB的status的人就会知道我今天要讲什么

就是~
我真的超级超级超级讨厌那个不相信我的人啊哇老也!!!!!!

他哦,真的很奇怪!很够力奇怪!比我还要奇怪!!!!!!!

有时候就可以一直讲自己很喜欢你~ 很想你~ 这样的女生不可以不追之类的GELI话~
有时候就在那边一直叹气,讲自己很傻~
有时候就在那边发脾气骂人~
有时候就好像要讲一些很SARCASTIC的话酱,好像讲到我是一个伤害他的人酱~
哇老~

然后咧刚刚!就sms人家哦~
我迟回他一个小时就讲他担心我~
我就问他担心什么咯~
他就讲担心就是了~

我就没有回他咯~
他就在FB那边找我哦~

我们的对话如下:
他:hi
我:hi
他:.....
我:....
.
他:算了算了,说那么多你也不会领情
我:你说了什么?@@|| 不是hi和.....罢了吗?
他:我说在信息里
我:哦~
你只是说你担心我罢了咯
他: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很傻
明明知道你不喜欢我,我硬头皮找你
我:你现在才知道哦?XD
他:是很早知道
我在骗我自己罢了
我:你在骗什么?
他:我不想告诉你
我:想想想
他:....
我:快点想~ XD
他:你玩我啊
我:没有啊
他:那就好
我:我玩你什么?==
他:你是聪明人,我也不多说///
ni
我:随便啦

然后我就post了一个status~ 先声明是和他一点关系也没有的,有些人perasan罢了。
哪这个:
为什么那么多人都喜欢称呼自己或自己的伴侣为“傻瓜”、“笨蛋”?如果是“宝贝”之类的还ok啦~ 虽然是超级没有新意的那种== ~ 可是哦,每天有个人说你笨,说你傻,不觉得很贬低自己的吗?更何况是那种拿来称呼自己的人~ 哇老~ 我真的觉得一点也不可爱咯~ == 干脆叫自己“白痴”不是更好,反正意义相近!


他:你写也对啦,我这白痴来得
我:哦~
我不是在说你啦
我说的多数是指女生
因为在论坛和FB和friendster那边看到一大堆笨蛋~==
所以忍不住comment了一下咯
他:你也不必说什么其实你也介意那些话
我:哪些话?
他:又在玩我==
我:你可以不要一直说我玩你吗?
我是真的不知道!
他:抱歉,我今天心情不好,我要去外面透透气,去吸烟...

然后本小姐就offline了。
你们说!==
我到底在玩他什么?
为什么他就是要当到我和他是心灵相通的?他以为每个人都会明白他讲的话的咩?我又不是他肚子里的虫!好心!
而且!“你也不必说什么其实你也介意那些话” 这句我真的是超级不明白他在讲什么东东咯~ ==
现在超级火滚的说~

而且!!! 他还吸烟的哦!!!!这种人请远离我万里之外!
二手烟!你知道几有毒的吗?
而且!以后你得了肝癌还要家人跟你付医药费!

然后!!!!!!!!!
我到底是哪句话说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