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July 6, 2010

我不再暗恋的人

是真的咯~
我不懂自己是喜新厌旧还是太花心~
还是因为太无奈了~ ==
哇老!!!我一整个星期完全没有acknowledge到他的存在,他竟然没有发现到我在不爽他~ ==||||||
晕~

anyway~
有一个人~ 我不知道自己是把他当成代替品还是什么~
因为他根本就不是我的type,更加不符合我任何一个条件(除了大过我&高过我)~
随便啦~ 反正我也没有喜欢他~
可是哦自从认识了这个人之后~ 我就对以上的那个人好像完全死心了~
看回以前的msg都没有感觉了~ 而且还被我delete到七七八八了咯~ ==

虽然啦~ 我还是会去看他的profile啦~><"
可是这个应该是一种习惯来的罢了咯~

总之~
我这次说自己没有再喜欢他,是真的了!

3 comments:

尉语wei yee said...

jiang dao zuo dao!!!!liek ME~=P

尉语wei ye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编号93121 said...

sure~ l alrd zuo dao lia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