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June 25, 2010

my future? my present?

那天帮部落格换了新衣~ 然后我就真的很喜欢所以每天都来看自己的部落格,只是没update罢了~
因为我不懂要打什么进来~ ==
其实每天晚上我都想到很多很多东西要讲的~ 可是早上起来的时候就会忘记掉~><"

嗯嗯嗯~ 该讲些什么好咧~~~~ 帮我想><" 不要懒惰~
哦!!!
那时候啊~ 就是前天还是大前天酱子啦~ 忘记了啦~
我就拿到英文考卷了咯~
然后就第一次拿B咯~
因为老师觉得我的作文离题了咯~

其实我明白做么他会这么想啦,其实我也有错,我应该在故事后申明好我自己是什么东西~ 我要带出的是什么内容~
可是如果仔细读的话也是会明白的咯!
哪里像他酱,敷衍地扫过罢了~ 因为他是在假期过后才开始改的~ 而且我觉得他应该是看几眼就直接写一个what relevance??TOPIC?!?!下去咯~

有几个朋友看过,那些聪明的就明白~ 有一两个在我解释过后就觉得我是没有离题的了~
然后有某些可恶的人~ 没有看完就断定我的作文有问题~ 还去跟人家讲tiam~
让我更更更比以前更讨厌这个人了!!!讨!厌!!!你!!!!!

过后咧,昨天哦~ 那个老师就问我有没有看我的作文~
废话我就当然是讲有啦~
然后他问我明白没有~
可是那个时候由于我赶着去打针所以我就讲明白~ 其实我也不懂他问我明白什么~

然后就去打针了咯~
那些人没有跟我讨去年我欠他们的54块哦~ 哇哈哈哈

其实那时候也不算是我的错啦,因为他们每次来学校之前都没有事先通知到我~ 所以我就当然没有带到钱咯~
后来又没有人来跟我收,所以算了咯~ 难道你要我去查他们住在那里然后寄去给他们咩~

然后今天~ 不懂要讲什么啦~
就是懂了一些东西然后很讨厌一些人罢了咯~ 没有怎样~

哦哦哦!!
还有~ 我一直都在想考完SPM后要去哪里哪里读书~ 要拿什么科目(现在真的很烦这个咯)~ 可是!我却一直忘记我现在应该重视的是即将来临SPM!你看我这次的成绩!才两个A罢了!哇唠!!!如果SPM成绩真的拿到两个A的话我去跳楼算了咯~ == 想起从前的自己是很有自信地aim着满A或者8、9个A!!!!

这次的年中考试成绩真的是有够力烂咯~ 大概大概讲下我的grade啦~
BM还不知道~
BI就B了咯~==
BC不懂A还是A-~随便啦哎哟
MATHS就勉强拿了一个A啦~81% ~ 还是很差不过多数是因为粗心~
ADDMATHS还不知道~
BIO不想知道~
PHYSICS~ 哇唠!!!有史以来最差的一次!!D啊!!!而且不是高D,是41%!面子何处去~
CHEMISTRY~ 也很烂!!!!52.5%!!!!!C!!
SEJARAH~ 哇噻!也是超级差!!!51%!又C!!!
MORAL~ 也是算差了!68%!!!B-!!
名次我就先不管了,可是成绩真的很烂很烂!!!

怎么办啊==
我不想顶着一个酱差的成绩去上大学啊~
预考又要来了,哇唠!
年头不知勤学早,年尾方悔读书迟!T_T

我不该拿science!不该!

然后!
讲到要读什么哦~
原本姐姐就介绍我advertising~
可是我去论坛问了过后才发现到原来需要手画的哦~
我的画画~ 可以讲是从小到大都是一样的咯T_T
一样幼稚,一样丑!
所以一条出路又封闭了咯~

我是不可能走science的路线了的咯~
可是ARTS咧?老实讲啦其实我也不懂arts有什么东西~
嗯~~~画画就已经是个NO了咯~
写作?要我做记者咩,所以也是NO咯~
音乐?虽然我的听觉不错,可是我只是懂弹钢琴罢了咯,而且也不是弹到很好的那种,所以也是一个NO~T_T
还有什么啊?去google下~

shit la y so many crap on google de~
i can't find anything l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