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June 25, 2010

我暗恋的人

我突然很想写关于我喜欢的人~
所以我要开始了咯~

其实,刚认识他的时候我真的真的没有想过我会喜欢上他!
虽然我知道,我很容易心动~ 如果换成是别的男生,可能我就会很确定我以后一定会喜欢上他~ 可是这个他真的很不一样!

在我心中,我就一直都有一种感觉在说~ 我们会是很好的朋友,可是不可能会喜欢上对方~
不懂啦,可能是因为他太好了,也不会FX吧!哈哈~
但是看见他的时候真的会很够力开心的~ 不懂做么~
然后那时(就是刚认识的时候啦)~不懂做么~ 每次和他聊天的时候就会觉得自己很小~ == 虽然他只比我大几年,但是又给到我一种很大的安全感~
而且我一直都觉得他是个很懂事,很好很好的人(直到现在,还是酱)~

然后~ 每次有什么心事还是问题的时候,我第一个就想告诉他!!!很想被他安慰~ 很想让他同情,哈哈!虽然酱子好像有点便宜啦 ==
虽然如此,我还是没有给他知道的啦~ 我很有矜持的^^

后来,不懂做么~ 我发现到我越来越期待他的出现了~ 一天没有看到就会很很很很很心情不好~ 第二天就是超级无精打彩的了~
而且~ 没有看到他的时候,我就会真的很担心~ 不是担心他生气我还是什么的~ 而是担心他出事了~ 一幕幕车祸的画面都会浮现在脑海当中,恐怖到!!!

然后一看到他我就会飞起来了~ 一直在那边偷笑,哈哈!!

然后~
我发现我一直想要把我最好的都show出来他看~
不好的都尽量隐藏起来~
总之就是要他觉得我很好就是了~~~

有时候,他讲的话真的让我觉得他对我是有一点点感觉的~ 因为他真的很够力体贴咯(有时罢了)~
可是另一些时候,却让我更加确定他没有喜欢的人,包括我~:( 我不想说是哪些时候啦~
可是总之他是个让我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的人咯~ 不论心情多不好,只要一看到他就会变到很好了!

有一次,我发现他跟一个女生很好很好~~~ 那段期间我真的是吃醋到~~~!!!!
真的很够力吃醋咯!!!
因为我发现原来他不只对我一个女生这么好T_T
然后就一直吃醋!因为他!!自从认识她后!就没有这么经常找我了!!!

呃~~ 其实我也不确定是不是因为她啦~
也可能是因为那时我们算是吵过一点架~ 后来他就一个星期没找我了T_T
可是一个星期后~ 我就发生了一些事情~ 叫作不幸中的大幸~
因为这件事情促使到他很关心地问候我,哈哈!^^

我不懂要讲什么了啦~
总之现在他可以说是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也可以说是一个很好很好的entertainer~ 我也很想他会是一个很好很好的属于我的另一伴!!XD

可是!!!
我们却隔着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T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