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aturday, June 12, 2010

一通电话

刚才,INTI学院的不懂哪个帅哥打来~
一来就是“Hello, please may I speak to Mable?” 声音真的是帅到~~~英语真的是标准到~~~*V*
我就很吓到一下~ 做么会有一个这么帅的声音认识我的~ 而且还是讲英文的哦~~~

所以我就讲“erm~~ yes, yes~~~erm~~speaking~~”
知道什么叫丢脸吗!!!T_T

然后他就讲~“Ok Mable(第一次听过别人念我的名字念得这么好听!), we're calling from Inti blahblahblah (忘记了), are you free to talk now?”

“har?”

“Are you free to talk now?”

“Oh~ yayaya~ ><"""”

为什么他是讲英语不是讲华语!!!
弄到我几口吃一下 T_T

然后他就问我,如果以后INTI学院那边有什么event,例如open day还是不懂什么东东,可以inform我吗~~ 我居然傻傻地在那边讲可以哦~ T_T 就是讲我下次还要接多几通电话咯~

然后他是打来大概做个survey还是什么的~ 还是关心我的前途~ 我也不知道==||

然后,他就问我是不是叫Mable Lee Mei Shuin~ (我记得那个“心”被他念到很难听的)然后就spell出来给我,我就讲丫~
过后就问我是不是读着form 5,我又讲丫~
他就问我毕业过后有什么打算~ 我就讲not sure~ 问我有什么ambition~ 我嗯了半天还是讲not sure~ ><" 好心!!其实我嗯了这么久是要等他来帮我一下的咧,他不会讲“never mind”的咩!T_T 弄到我超级丢脸的咯!

而且我一直都是用那种睡不醒的声音,很难听啊!!!就是那种浓浓厚厚的声音~ 可是他又一直听得很清楚哦~ 反而是我有时候听不清楚他讲的话~~~所以他讲到一半我就按了loudspeaker,就突然发出一声很大声的DIT!哇唠~ 超没有礼貌的说T_T 然后发现这样反而更不清楚,所以又按回normal~ 然后!!又发出一个DIT~ T_T 对不起啊我是无心的!!而且~~ throughout the whole ditting process他都没有停止过讲话~ 依然还是讲到很流利~~~ 他应该是听惯了吧!可是应该很少人会像我酱丢脸咯~


而且过后他问我在学校最喜欢什么科目我还好意思跟他讲“ENGLISH”~T_T 
他就问还有什么~ 我又嗯多半天才跟他讲数学~ == 其实我几不喜欢数学一下的咯,可是没有理由要我跟他讲“我其他科目全都一律讨厌”的吗,是不是~

然后他就问我是arts stream还是science stream~ 我就讲science stream~ 同时觉得自己驼衰了全部science stream的学生~ ==

过后他问我对accounting&business有兴趣吗,我就讲没有~ 对IT有兴趣吗,我又讲没有~ 然后还有一个engineering~ 我就随便回他一个“maybe”~T_T 其实我对engineering是更加没有兴趣的咯~ ==

过后的我都忘记了~



然后他就问我这个是不是我的mobile number~ 我就讲丫~~
他就问我我的email是不是blahblahblah~ 我又讲丫~


然后他说他们的号码是1300-88-****~我假装记录下来,其实我只是跟着他念罢了~ 然后后面那四个号码我忘记了~~~><"""
又跟我讲他们的website~ 然后我现在也是忘记了~~

最后他就跟我讲谢谢,然后我也是跟他讲谢谢~~

结论:我以后都不会去INTI学院念书了~ 因为~~我怕被他认出然后会很丢脸><"

p/s:我发现到!昨天我睡午觉睡到一半的时候打来的那通电话也应该是他们!因为号码只相差一个数字而已~ 啊~~~~我竟然盖掉了哦~~~T_T 双倍丢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