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June 9, 2010

恶梦!

我昨晚发恶梦!!!T_T
然后我发现我很久没有上来写BLOG了所以就来发泄一下咯~
很恐怖啊~T_T
知道我梦到什么吗?

我梦到~
我家的garden那边进了两三只烤猪
而且最恐怖的就是~~~
虽然那时候的我觉得是很正常的啦~~~
但是哦~
那些猪哦~~~
都是巨人的size来的~T_T

而且它们是站到直直的~ 像我们酱的~
总之就像很大只很大只的人啦~
可是它们的头,就是那种别人结婚时烤的猪头酱咯~~T_T
可能是因为我最近看了不懂哪一个friend的照片,她拍自己在咬着一个猪头吧~~~

然后这些烤猪都很壮的咯~
然后又没有穿衣~ 总之全身的皮都是那种烤了的猪皮啦~~

然后哦~
我和我的家人原本不想理它们的~
以为专心上网不去管它们,它们就会自己走掉~
可是~~T_T
它们一直在那边撞门哦~

emm~~这一点,应该是因为之前有一只四脚蛇一直赖在我家的门那边不走吧~~~~

















然后咧~ 妈妈(不懂做么她会在那边的,不过我的梦里面每次都还会有她><")就去store房那边拿了几罐食物~
然后就丢出去给那些烤猪吃~~
可是它们又不是很想吃哦~ 总之一直想进来吃我们就是了~

然后重点是~
在梦里面,我们都一直称它们为“bear”~ ==|||
可能是因为上次看了discovery channel(还是不懂什么channel)~ 讲关于熊的暴力的咯~

唉~

其他的我忘记了~ ==
只记得是一场很恐怖的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