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May 7, 2010

snippets from my diary

“他哦,虽然有时是比较慢回我啦,感觉上他没什么专心和我聊的~==不过和他聊的时候总觉得很开心,没烦恼,整个小妹妹酱~”

“看完后,立即哭了,伏在桌面上,不停地想你,想你,想你…
怎么你这么快就对我没趣了啊?是你自己说我可爱的…
你说我可爱,但你并没有爱我…
我好想念你…想念那当初的你…”

“It's like I'm still hoping to see him next week or, I dunno, tomorrow.
Walking in front of me, chatting with his friends.
Ah, wishful dreams.
I miss him.”
 
“What the heck la, go insult my TT??”

“I really like him so much so much so much.”
 
“and...i think...i'm starting to think not-so-healthy thoughts about him now.”

“and i just had a strong feeling that made me want to lean onto his chest.”

“i rmbr wondering when he was going to go away and wishing that he wouldn't go away.
i dunno y i thought like that.”

“i just kept my eyes closed and wished that the moment would last forever.”

“what they say is right.
girls are more stimulated by touch.”

“CANNOT continue like this la.
he so many fans alrd, i can't b 1 as well.

hello mable, continue to like ur tt altho he likes to make fun of you la.
thx.”

“好想杀自己~~~
早知道,就收声了~~~”

“原来~~~ 那次以后他不再找我…那次他讲他要忙,是因为~~ 是因为~~!!!!!
对,猜对了!”

“sorry ar Mr. Stupid, I tertidur liao, coz arguing with a stupid person is too tiring liao.”
“做么他一直挖出来讲?!那只是一种修辞手法而已嘛~ ==”

“谎言!
谎言!”

“讲什么很伤心

其实根本就是博同情!!!

害我去内疚这么久,害我去哭!

浪费我身体中的水分,知道吗?

做么,你以为水很便宜的是吗?

要钱的啊!”

“喂,我不明白自己咧~
人家去找别人,我又不爽;人家来找我,我又不爽!”

“刚才我心里就突然有种概念“我的敌人,只有我可以讨厌!””


“为了自己的面子,放弃一个自己喜欢的补习时间?
唉,我没得救了~ ==”

超长的一封信息:
“那时在信息说你该不会有了男朋友,而不睬我的?那时我…我也不懂做么会这样说…和你说声对不起,让你生气受伤了…对不起
唉…一年十六个女生?反正我们都没认真过?不会有人觉得伤心?
美心…你当我是什么?你当我是什么呢?花花公子?专门爱玩,爱骗女生感情的坏男生?
说给你听吧…
曾有个人认真过…
曾有个人伤心过…
曾有个人为你流了很多泪水…
懂吗?知道吗?
原来…原来你是这样看我…认为我是这样的人…
你知吗?我…我在电脑室看到后,我真的好想好想哭出来…可是我还是没哭出来,只是走路回家途中,有掉点眼泪…
到了晚上,我…我不知怎么了?突然哭了出来…我不是在说笑…还不停的流泪…去洗个脸,一直洗一直洗…还是一样…
我坏习惯来了…一旦我心情不好,就会自然想睡觉…可是那天,我却睡不着…一直看着天花板…也看着天花板上的风扇转来转去,才慢慢睡下去…
那时心情,很糟糕下…都不知要怎么办?呜呜…
当我看到…一些不该知道的东西而知道后,我会很难受会很伤心,会…想躲在一个角落哭…
不得不信…我…也算是个懦弱的人…只是当想起一些不开*some text missing*烦恼都没有…记得吗?
我们还没开始正式认识时,我在别人FS里看到你后,开始有种感觉…虽然不懂什么感觉,可是那种感觉几乎想让我去认识你…于是就在FS&MSN add了你…
不久后,我们认识了…当看到你online了,就会不知不觉中和你聊天…
每一次看到你上线了,我会自然的很开心…当你不再线上时,好像很低落的心情…就感觉怪怪。但又不知什么感觉来的?
和你在线上聊天最开心,就是第二次和你拿电话号码的时候…记得吗?
那时你很非噢…我都忘了是半个月,还是半年后才可以拿你电话号码…然后你就登回我第一次和你拿电话号码我说的话…
我看到我都无话可说…坐在那里对着电脑,看着你登出来我那时说的话,又在那里傻傻的笑…都不知自己在笑什么…==
结果终于拿到了…真的很开心咯…慢慢慢慢我们就开始天天信息…你不开心,我就好想逗你开心…陪到你开心睡觉为此…还说我会陪伴在你身边,电话没钱就去进钱…不会让你觉得你是一个人…这是我对你的承诺…
不过…这承诺,还可以实现吗?我…还有机会可以天天一直陪伴你吗?
后来不久我才发现到,我早就感觉出来的那感觉,原来…原来我对你有好感…原来已经…不知不觉中喜欢上你了…
直到现在…
我还是一样…
美心…该说的应该说完了吧…夜了…晚安…”

“深夜里,在电话的另一端,有个女生被你感动了…
她曾经以为她不会再因你而掉泪…
但在那夜,她哭了…
她讨厌自己…她后悔…她内疚…”
 
“从小到大,她最讨厌的就是不公平~~然而,现在她自己也在很不公平地对待着你…
你为她付出这么多感情,但她已经麻木了,她成了一个铁人,不能再真正地去爱任何一个人了…”

“I don't like him de leh...not in that sense anyway, but...he just takes my breath away!
Haiz.
Maybe it's his problem. Maybe he has that effect on everybody.”

“你们有试过不知不觉地喜欢上一个人吗?
到了一有一天,他突然不再找你了…
…你才发现原来你喜欢上了他…”

“XXX~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
一封信息也好,一个miss call也好,forward一个email过来也好…

让我知道在你的记忆里,我是存在的!”

“我等的人,始终等不到他。
等我的人,始终等不到我。”


信息片段:
“但在我心里,我已经承认你是我的…我的…”
 
又来一连串超级长的信息:
1。当你信息来的时候,我…我几乎都不敢开来看里面的内容…有种感觉使我…不敢看…等那种心情平衡了…我才有勇气开来看…
美心,其实…我并不想回去她身边…可以说根本没想过要回去…
我想很久,虽然我对她确实还有内疚感,很想理补她…可是不能因为我要理补她,而回去…这样做只会伤害了她…我…还有你…
她朋友要怎样看我…怎样说我…我都不会怪他们…毕竟当初是我的错,不小心伤害她…要我再做过这一次坏人也没关系…在她们眼里心里,我早已是个坏人…我只在乎的是你…在乎你会怎样想我看我而已…在我眼里心里,就只有一个叫Mable李美心而已…
2。可能你会觉得这世界上,那有可能会有我这样的人存在…对爱情是专一认真…是不是在做戏在骗人?告诉你吧…我全性格…
我对爱情真的专一认真…只不过我态度会使人觉得不够认真,好像在玩…
优 点:我不会吸烟…也不会逃学逃课…我只会喝一点酒,因为我喝到是苦,好像在喝药材汤…苦到…有喜事我才喝一点点,好像现在过平常日子,我喝都不喝…读书读 得好不好没关系,最重要不要学坏…不管是交到新朋友,还是老友…我都会十分十的相信他们…一点怀疑感都没 有…不是我自恋,我家人都这样说…我爸说我,如果我还保持这样性格,迟早给人骗给人玩就知道…
3。要我改,我真改不到变不到!我爸妈,阿姨们有时还很头痛…因为他们和你也算差不多一样,不相信这世上真的还有这种人存在…我的出现,让他们觉得我是个非常好的男生…我是不是他们所说的那么好,说真的…我也不知道… 可是…人不一定十全十美,虽然我那优点给人觉得,我已经是个十全十美的好男生…但是我不这样觉得…因为我阿姨们还不知我的缺点…我爸妈知道…
缺点:脾气很坏…说话很直接,甚至可以说更直接话伤到朋友的心… 这二点,我住这里的朋友,全部都以为我是坏人,不会体谅…实际上我不是这样,我会关心体贴朋友,只是我用错方式…
4。很累…破完记录…懂为什么会说那么多吗?不知道噢?哈哈…因为我想到什么就说什么,几直接的话都可以说呢…因为我性格本性来的…当看完四封信息,就懂 我说话有多直接吧?哈哈哈哈…觉得我有很奇怪的性格噢?我决定了…我不会回去她身边…我眼里心里就只有你,没有其他人…我不懂你会觉得开心,还是会觉得我 傻…不过既然我决定了,我不会后悔更不会恨你…可是,你可以再给我机会我们像回以前这样,从晚上信息到凌晨吗?美心…
唉…
我说那么多,相信你大概超过一半不会相信我…不管怎样,我都决定了…就看你愿意不愿意踏进一步?
呼~好累


“我很想直接给他一个大大的NO,不过我不忍心…因为他的信息越长,就会让我越内疚!”
“我忍不住了…真的好想喷泪…”

“后来,我便继续我的徘徊。
其实我在和他讲电话的时候已经徘徊了很久啦。
就走了大约十分钟,还是那条直线。
那边的草被我踩死了一行。==”

“一封Rm0.15啊哇唠也!!!!还蛮心痛的…才和他聊过3天,电话钱就从70++跌到50++!!!”

“更好笑的是她竟然没有发现到自己应错人了~~ ==”

““拜托~不要是hotlink、maxis、XX、朋友…不要…不要…要是LL…LL…”我心里不停念着。”

“喂,现在还没受到他的信息咧…都一个小时多了~
有点担心啊…
糟!我担心什么啊!
我没有喜欢他!!!!!!”

“Please.
If I haven't fought you, slapped you, stepped on your tail, insulted your parents, insulted you, quarreled with you, murdered your family members, spat in your face, etc. , DON'T HATE ME!!!”

“Then meanwhile, another sms came, making 14 unreplied sms-es in all.
XX, I bow to you.
Btw...that kind of feeling...the feeling of being kacau-ed...was so...happy?!
It was just so familiar...everything seemed to have been transported back to a month ago!!!”

信息:
1:
“美心,有话想和你说!不知该说好,还是不好?唉…不过我还是想你知道…我要勇敢点,死就死!
其实过了一星期多,你想过我吗?会觉得心里有点不舒服,因为我不在你身边陪你?我知道你会说我少自恋,少发梦!有没有你才知道,我不知!
其实我可以回答你,我是有想你,心里会有点不舒服!很想边信息你和你聊,又边可以做我的东西!不过我这样做,会很容易分心!你知道后可能会叫我先忙完先的,对不对!因为我大概大概你会这样想,所以我才选择忙完先!没想到一忙就忙了一星期多的时间!==”

2:
“说个不知是无聊还是笑话给你知道!我班有个女生叫美诗,有男朋友的也是同班!
她有次没来学校,和我借功课!我想拿给她时,那知看到她在睡觉,只好叫她男朋友《我朋友》帮我给她!我说“帮我给美心…不不…是美诗…哈哈”
我叫错名字了!竟然叫到你名出来!很够力下…从没试过叫错,这第一次而已!
我知道我说我还是有喜欢你,你会不想听!可是…一星期多没聊过,真的有想你,甚至想到都叫错名!
美心…我真的愿意为了你换信仰!你去哪,我也是想跟着你去哪!就算我们不能交往没关系!我心有你,你心有我…这样就足够了,满足了!”

3:
“真的!我会觉得已经够完美…满意…开心了!美心…我会一直等你,等你觉得是时候了,等你愿意答应了,我们才交往吧!
我不会因为你说的还没时候,而把你忘记不喜欢你!
我知道你会不想听的!甚至也不敢盼望你会回我信息回答这些的!
还是那句,我等你!
好了,相信你睡了吧!晚安…”

“I dunno what I want.
I like him.
But I dun want to be 2gether with him.
I just can't imagine both of us marrying each other.
It's like...so wrong.”

“醒来,醒来!
梦已经结束了!”

“我最信赖的人,最依靠的人…我一定粘着不放的。
即使那人要把自己拉开,我还会无意中地…粘着。”

“虽然他不认识我…
但是他每次望过来都有一种笑笑的眼神…
给我的感觉…怪怪的…
所以才会…慢慢喜欢上他咯…”

“他的头发好酷噢,整个人又散发着安全感,很MAN的感觉!
又帅!”

“我知道我是想多了…
可是想多多的感觉也是很爽的噢!”

“是因为我们每次补习都有传一张纸写名的吗…
好不容易等到这一天…他写了才到我…因为平时是相反的…
而且还是他亲手传给我!
还有,他的字体超丑的…哇哈哈但我不介意…”

“我知道我不应该讨厌自己。
我也不想讨厌自己。
但我很确定…我讨厌the fact that我是我自己。”

“Maybe it's bcoz I'm too boring.
Maybe it's bcoz I look too awkward.”

“Lullaby...say goodnight...get away from my sight...”



ok~我眼睛都要花了啦~ 哈哈~
哇!我才发现到原来我去年是酱够力drama的哦~
而且上面那些人~ 都不是同一个人,而是7、8个人!
好恐怖!
但是那些长长的sms就当然是同一个人发的啦,哈哈~ 他是我认识的人之中发信息最有耐心的一个~><" 而且他是唯一有和我互相喜欢过的人!哈哈哈^^ 可是现在都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咯~ 看了后还觉得有点可怕咧~ ==

然后~
我觉得我这一篇真的很艺术~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drama QUEEN...XD

“and...i think...i'm starting to think not-so-healthy thoughts about him now.”

by me:wat is the not-so-healthy thoughts??

“what they say is right.
girls are more stimulated by touch.”

by me:meaning?? u watch "something" n realized u din feel anything ah? XD

i like these:

“sorry ar Mr. Stupid, I tertidur liao, coz arguing with a stupid person is too tiring liao.”

“深夜里,在电话的另一端,有个女生被你感动了…
她曾经以为她不会再因你而掉泪…
但在那夜,她哭了…
她讨厌自己…她后悔…她内疚…”

especially these!:

“I don't like him de leh...not in that sense anyway, but...he just takes my breath away!
Haiz.
Maybe it's his problem. Maybe he has that effect on everybody.”

“...一封信息也好,一个miss call也好,forward一个email过来也好…

让我知道在你的记忆里,我是存在的!”

“但在我心里,我已经承认你是我的…我的…”

“后来,我便继续我的徘徊。
其实我在和他讲电话的时候已经徘徊了很久啦。
就走了大约十分钟,还是那条直线。
那边的草被我踩死了一行。==”

“我知道我是想多了…
可是想多多的感觉也是很爽的噢!”

“Lullaby...say goodnight...get away from my sight...”

continue wit the comments:
“我忍不住了…真的好想喷泪…”

哈哈!“喷泪”...

“一封Rm0.15啊哇唠也!!!!还蛮心痛的…才和他聊过3天,电话钱就从 70++跌到50++!!!”

这个简直是厉害!

我知道我很8...意见又多...
可是久久有长长的comments好读也应该蛮爽的呱...XD

sarah

编号93121 said...

walao...ur comment SOOOO LONG... @@|||

1st: the nt so healthy thought is that maybe i'm about to suka d person liao~

2nd: no...i mean that somebody accidentally touch dao me for a long long time n caused me to start to think the "not-so-healthy thought"~

“但在我心里,我已经承认你是我的…我的…”
this one i also like! ^^ very touching xia ^^

N the last 1~ yalo~ == nasib baik i dun sms with him now...his contact i also delete liao coz last time he really make me very unhappy~ but until now still will think about him ><" dunno y~ every time i daydream about my future bf i will see him ==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