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May 7, 2010

my first NUMBER TWO ^^

很开心咯今早^^
原本,我是带着一个超级超级BLUR的心情来学校~因为昨天去了那个trip,回来后就很累~ 一直有一种轻飘飘的感觉~ 结果就飘到不小心把自己的眼镜框压到裂了一点~ ==
然后集会的时候我真的是很热~ 因为我走路来学校时一直怕迟到,所以走到特别快(就是比平时还要快)~
一直流汗~ 流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咧~ ><

话说回来~
其实上个星期六,张老师已经有告诉过我了,我文学创作比赛的小说在州赛拿到亚军~
那天我真的是很高兴的咯~ 可是后来可能是想多了吧~ 我就不懂做么会以为他那时候在讲我在县赛拿第二名(因为我真的是在县赛拿第二啊)~
然后就一直很不开心,因为我当天已经告诉我二姐了~ 然后如果我真的是在州赛拿不到的话我会很很很没有脸~

但是^^
今天公布成绩的时候,原来我真的是有拿到哦。=D
而且老师第一个念的名字就是我了~ == 我就傻傻地站在那边然后问我的朋友是不是要出去。 ==
过后老师就讲“美心有来吗”~ 我才匆匆忙忙地走去前面~ 途中撞到了一个人的摩托帽然后没有跟她道歉~ >< 对不起,我知道我很没有礼貌可是那时候我真的是没有想这么多了!
拿了一个奖杯和一张超级超级薄&绵的文凭~ ==
然后一分钱都没有收到~ 好cheap哦~ ><

后来老师还在众华人面前宣布了我的题目~ 哇唠~ 那时候真的是丢脸到可以钻洞了~ ==

过后,就是宣布散文的category了~
第二名是form 6的~^^
然后冠军!是戴忆文哦~ 哈哈哈~ 替她感到光荣哦!^^

~~~~~~~~~~~~~~~~~~~~~~~~~~~~~~~~~~~~~~~~~~~~~~
其实,我觉得小说这个category应该是很少人参加咯,不然我怎样会拿到第二的?==
因为我的文笔真的很烂(像现在酱咯),然后题材有点幼稚,哈哈~
题目更加ahem~ 我现在还在丢脸着~ 我真的很想换题目啊啊啊~

然后还有的就是~
原本我和戴忆文的都langsung没有拿去比赛的哦~ @@"
她就是看到老师把她的文章夹去intel X那边~就是校刊~
我的就是~ 老师在我交了几天后,跟我说她觉得中六的写到很好,所以打算把我的放去校刊,问我可以吗~ == 然后同时叫我把一张参赛表格拿给戴忆文~
我还能说什么?难道要我厚着脸皮说“不可以!这是我的最后一年了,我死都要参加!我写了几久你知道吗?还有你以为4961个字很容易算吗?我算字用掉的时间比我写的时间还要多咯!”
不可能的吗,是不是。
所以我就笑着点头咯,然后回到家就直接哭。==
可是后来!庄老师(就是教我们这年的华文老师)就不懂怎样说服了那个老师拿去参加~
结果就有参加到咯~^^

然后,我要说的就是,我真的很开心啊啊啊!!!
你知道吗!从小到大,我的奖杯真的是少到可怜~ 我姐姐的就几十个,我的咧?屈指可数!
幼儿园时,就拿到不懂两个还是三个~ 都是学术的~ 所以不算,不算~
小学三年级~ 原本以为自己在作文比赛拿到第一名,因为老师在我的纸上写了一个1~ 但原来我只得了第三名!T_T 就获得了我的第一个奖杯,铜色的~
小学四年级~ 教堂举办的设计复活蛋比赛~ 有十二个人拿奖~ 然后我是其中一个咯~ 然后又得了一个铜色的奖杯~ (其实这个也应该不算吧?@@||)
后来就没有了!== 虽然我是有赢过一些比赛啦~ 例如数学比赛我拿了第三(又是第三!)然后拿了两支笔~ == 后来每年的english week都有扫到几个冠军咯~ 哈哈~ 可是都没有奖杯的~
所以小学时,我只得了~~~~一个铜色的奖杯。O_o
在这里讲都觉得有点丢脸哦。

上了中学,我在去年的年头得了一个奖牌~ 虽然是金色的~ 可是~~~ 是因为我在越野赛跑得了第十二名~ == 丟脸,所以不算~
然后,我去年第一次参加文学创作比赛~ 原本要写散文的可是字数太多了所以就变成了小说~==
我就写了篇咯~
然后在县赛拿了第三名~ 又是个铜色的奖杯~
而且还不是我亲手领奖的~ == 是我朋友帮我拿的~ 因为那时候我以为自己没希望了所以去了choir practice~ ><

所以,从小到大我只得过两个铜色的奖杯。 ==

然后这次的相比之下很高,而且是色的咧!(奇怪,怎么不是银色)
哈哈哈哈哈!!!
我的第一个第二名!^^

p/s: 我publish去我那个essay blog了咯~ 《我的作文》~ 有兴趣的话可以去看~ 然后如果你们觉得我的下半段写得很敷衍,那是因为我没时间写了,很想快点写完可是又没idea!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