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May 14, 2010

不开心

我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很不开心~
有好多好多东西想在这里发泄,可是又不能太over,不然又会被人讲~

可是我不管了~ 因为我真的很不开心~

自从那次以后,我们的之间有些东西已经改变了~ 不懂是不是我想多~ 也许根本就不是因为那件事,而是因为那个ta~
那次后,我们联络的次数越来越少~ 越来越少~~
我不能主动一点,因为我说过我只会对喜欢的人主动~
可是有几次真的是忍无可忍了~ 我只想确定你有没有在生气我~
结果,是没有~

这样,倒让我更不开心了~ 如果你真的有生气我,我可以理解,我可以改变自己,我可以道歉~
可是现在~ 我什么都不能做~

想念,想念,想念~
等待,等待,等待~
吃醋,吃醋,吃醋~
哭泣,哭泣,哭泣~
发呆,发呆,发呆~

日复一日,都是这些~

好不容易,一个蓝月一次,你有找我~
可是真的是不一样了~ 你变了许多~ 冷漠了~

每当上FB,也会情不自禁地到你的profile去~
看到了很多让自己不开心的事情~

很多时候,我很想在你的status上留言,却怕又被冷落~

然后我又看见ta~ 我不能不吃醋~ 我控制不到~
我真的很不开心~ 为什么!?ta取代了我的位置,我不喜欢~ 我不喜欢~

~~~~~~~~~~~~~~~~~~~~~~~~~~~~~~~~~~~~~~~~~
别的话题。
别人说,网上的我和现实中的我很不一样~
对,我不否认~ 可是我一点也没有虚伪~

其实,你们会这么认为,是因为你们和我不熟~
如果我们是好朋友,你们一定会在现实生活中看见网上的我那一面的~

ok~ 可能我不能直接讲一篇部落格般长的东西给你听~ 可是我的性格,是和网上一样的~
不要把我想象成怪物,其实我是个正常人,我也会有疯狂的一面,我也会有生气的一面,我也会有高兴的一面,我也需要发泄~

我没有隐藏~ 我只是不容易交朋友~ 因为眼神不敢对准,笑容勉强,不会说有趣的话,不看报纸不逛街不买杂志所以不正常~
所以,不可能要我乱乱去和那些跟我不熟的人说一大堆话的嘛是不是~

在部落格,就当然可以说很多话啊~ 这里是我的日记~ 我的空间~ 我的家~ 是你们自己要来看的,我并没有邀请你们来看更没有勉强你们来看更更不想你们看了后还要评三评四~

FB~ 那个也是我的profile~ 没有人叫你去读我的status~ 如果你在homepage看到的话也可以选择不去读~

如果说我现实中的我和网上的我不一样,那是因为你不了解现实中的我~
那是因为你不是我的朋友~
那时因为我根本就不想和你说话,所以你才会认为我是个没话说的人~

我就是没话说,因为我习惯了把我的话翻译成文字~
这是我的习惯,我不是两个人,我是一个人,一个你不认识的人~

我不怪,我不怪,我不怪!

我,真的是正常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