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April 19, 2010

跌倒记

今天,我就7点20分出门~ 已经算早了,因为我平时都是7点25才出的~
然后我就背着书包~ 拿着一个file~
拿file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我以为今天有oral test,所以我在背着~ 然后我要讲的内容在我的file里面~
因为那个file是半透明的吗,所以就方便参考咯~
然后,我就走走走~ 走了大概一分钟~ 还在很专心地背着的时候,就忘了看路,所以就突然间bom一声的跌在马路上了。T_T 再加上那些沙和石头,真的是痛的咯~ ==
而且我已经46++公斤了,还有一个超重的书包一起压在我的膝盖上。T_T

原本我吓到坐在那边不会动了~ 过后我就勇敢地望一下那个伤口~ 哇唠~ 中一点黑~~就像酱~
红是因为血咯,黑是因为~~马路咯~
然后我就真的是不会动了。==

原本我还在考虑,到底要继续走路去学校,还是走路回家,还是继续坐在那边然后开始哭。==
过后我就突然听见有人叫我的名字。O.o
“Mable~ Mable~”
我就转过去看我的左边~~~啊,有一辆车!!!那个跟我讲话的是一个中六的女生,她好像是有一个中四的妹妹的~
“我们载你去啦~”
如果是under normal circumstances我一定是不敢上车的咯,但是这次我真的是很desperate了~== 所以就爬起来然后就走过去他们的车那边咯~
开了门过后我才发现到原来是酱满的哦~
那个女生就坐前面~ 然后司机是一个比较大的男生~ 然后后座就是一个男生和一大堆东西~
然后后面那个男生就开始移那些东西咯~ 我也不清楚他移去了哪里~
不过真的是很多咯,看到我都不好意思~>< 顿时觉得自己很麻烦~

ok,就上车了~
然后驾驾驾~驾到十字路口的时候那个女生就好像是跟他隔壁的那个司机讲什么“要迟了啦”~
然后他就讲“不用紧的啦,如果你迟的话有一个人会比你更迟~”
那个女的就讲“蛤?你讲什么哦?”
他就讲“neh~ 后面那个啦,如果我们没有载她的话她肯定比你迟的~”
然后我就以为他在讲着我隔壁那个男生。== btw,我隔壁那个的样子真的很不友善== 不过算了,可能他是真的不爽我耽误了他的时间还是什么~
然后那个司机就继续说“我每次都看到她走路去学校的,有时候很想载她,不过又怕她不要~”
然后我才知道他们在讲我。== 好丢脸~
过后终于到学校了!就跟人家讲谢谢咯~

然后就走过去我的课室~ 途中看见一个校婆~ 她就好象是说了“ni kenapa?”~ 但是我以为她在跟别人讲话~ 后来才发现到她在跟我讲话~==
因为那时候我以为我的校裙遮掉了我的伤口~
哪里知道~
进到班(那时候课室是空的,因为大家都去了周会)~
我就坐下来~
然后就看我的膝盖~
哇~~~唠~~~也~~~
超级恐怖的咯。T_T 很多血(而且还有血流到了我的“下半脚”)~ 而且也看到肉的~~简直就是传说中的“血肉模糊”!!!T_T
而且还印到了校裙。:(
其实另一个脚(左脚)和左手也有刮到几痕啦,不过没有流血~
然后我就看我有没有带到tisu咯~~~啊~~~有有有!!!而且还是两包!!!
可惜~~~一包里面只有一张~~~ 也就是~~~我只带到~~~两~~~张~~~==||
没办法,两张肯定不够用的咯,但是我又不可以去厕所弄哦,因为厕所真的很远很远~
随便咯,只要那个血没有流下来就可以了~
抹了后,就在班上等他们唱完国歌州歌校歌,然后才下去~

到了停车场,第一个看到的就是calvin~ 他走过来的时候我还以为他要问我做么酱迟><" " 毕竟人家是一个职位很高的巡察员啊~
哪里知道他就是以一个很惊讶的眼神看着我然后问“你的脚做么?!”
(erm~今天有很多人问我这个问题哦~~废话,当然是跌倒啦~ 不然我咬到的咩?==)
然后他就问我要不要去3 arif,我就不要,就去排队了咯~

突然,感觉到~~~~
我望下去,发现到那个血又在流了~T_T
就一直问谁有tisu~
借到后就当然是弯下腰然后抹我的脚啦~
可是这个动作好像很引人注目~== 结果我周围的人都知道了~ 丢脸~

后来mag就陪我去洗伤口~~我又再次看到了自己那片恶心的伤口 ><" 肉啊,肉啊!T_T
后来就回到停车场去了~
然后~ 老师就突然叫我们坐下来~==
救命啊~~~

结果,就更多人知道我跌倒了~ T_T

周会后,他们就一直要带我去找老师~ 清理伤口,我就一直不肯~ T_T
但是最后pn susila还是知道了~
就叫我们去找mr goh~
然后宇轩(st john!)就拿到了药箱,还帮我消毒+涂药~
谢谢谢谢^^ but他一直讲我的伤口很严重~ 听到我更怕咯~ T_T
而且,过程当中,有超~~~级~~~多~~~人~~~经过的!!!哇唠!而且他们不是给意见,就是发出那种很痛的怪声!好心你们!可以不要吵吗!

后来英文节(第二节)的时候,就不小心让我亲爱的老师留意到了我的伤口~
因为我坐他前面罢了~
他就问我"Mable,what happened to your knee?"
"I fell down."
"From??"
"har?"
"From?"
"From...? on the road lo."
"Nonono, from motorcycle or what?"
"O...no, I was walking to school."
"It's a very nasty cut."
"ya.."
"The yellow medicine ar..."
"mmm...?"

然后他就看着我的膝盖然后就摇了摇头,露出一个觉得很恶心的表情~
然后他就没说话了。==

我趁他把注意力搬去别边的时候,我就望下去我的伤口,就终于明白了他刚才在说什么。T_T
现在那个伤口好像变大了,而且还超级超级恶心,更红~ 而且~~还有黄药水流了下去~~~yiak~~~太恶心了!
就快快跟朋友借了tisu,就抹了~ 哪里知道它已经干了,抹不掉T_T 只好把tisu放在伤口上,也没浪费,因为那边真的很湿~ 水+药+血~~~~恶~~~心~~~
然后下课的时候我才把tisu拿掉,然后去食堂的后面那边清理掉那个流出来的黄药水~

唉~
过后,所有看到的人都给了我一个“WAH-ur-so-kesian-that's-so-disgusting”的表情。T_T

可是,当我看见我的朋友soso上下楼梯的时候,我就真的是觉得我的伤口只是一件超级超级小的事情。
因为她扭到了脚,要用拐杖走路~ 哈哈,虽然是很可爱,不过也很可怜!因为很累也很危险!
可是== 至少她的没有我的酱够力恶心~

哇唠~ 我要24小时对着那个东西咧,怎样哦!太丑了!!!
等下我要怎样冲凉哦!!!T_T

最后一次跌倒的时候是我form 2的时候,那时妈咪还有在咯,然后每次我跌倒的时候都是她来帮我处理伤口的~~~这次~~~我要自己来了~~~T_T
痛是还ok咯,是站起来的时候才比较难~ 不过~~我真的是不敢看它~~~
就像我朋友说的,好像jam酱~~~yer恶心~~

而且我刚刚才发现到~~不懂做么今天酱lucky~~ 出血的地方不只是我的伤口而已~~
今天我***了~~~ =X

我的血真的是很不合作!!!
上次抽血的时候它就不肯出来!
今天就一次过出酱多!T_T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cute post anyway...haha...(^^)v

sarah

编号93121 said...

fall down also cu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