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April 16, 2010

很热的一天,心里也很热!

今天!可以说是很不好一下的一天!!!
首先,就是下课前的add maths节~
很不爽那个老师咯!
他就一直在黑板上抄~ 然后又没有解释(而且这是新的一课[Vectors])~ 只是偶尔会讲那几句话,而且都是直接念黑板上的字然后翻译去国语的 == 不要讲更好咯~
我们就抄去簿子,可是超级blur的咯~ ==||| 看不懂啊~~~
可是最后还是懂了啦。

然后现在的天气真的是很很很啊啊啊!!!!!!!!
ok sorry,离题了。

过后~
就国语节~
有些人就去了STAR的meeting~
我就没有被选中,因为selaras 1太够力差的关系~ ==

然后就放学了~
过后就发生一些事情~ 就是我祸从口出~ == 所以就心情变到超级烂~
过后我就跟我的朋友戴忆文讲我不要留下来上华文课了~
因为真的很没有mood~
叫她帮我拿考卷然后等下补习的时候拿给我~
哪里知道她不肯~ ==|||

过后我就叫另外一个朋友sarah,帮我拿~
虽然她也是很心不甘情不愿~><"
但是最后也算是有一半的答应啦~ 哈哈~

然后我就回家了~
(我平时都是走路回家的)
然后就走到一半~
大概走了五分钟酱~
就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做得有点不对~
所以就改变主意~
就走回去学校了~ ==|||||||||

哇唠~
而且还很lucky,刚好有一辆垃圾车一直在我隔壁~
臭到~
最惨的是,当我们到达十字路口的时候,那辆垃圾车就挡着我的路了~
我当然不能从它前面走过去咯~
所以就只好从那个臭臭+苍蝇多的车后走过~>_<"
哪里知道~
它突然间往后退哦~
哇~~唠~~
幸好我闪得快,迟两秒钟的话~~~我的blog就可能再也不会被更新了~ T_T

终于终于,到达学校了~
热到死,原来是因为前面的两个风扇没开~
切~ ==
过后就在班上睡掉了差不多15分钟~><"
这次的华文成绩很差一下咯!66%罢了!不爽!:(
然后我们就做概述文章~
为什么?!为什么要是概述??!!!T_T

哇唠也~~真的是超级超级超级的咯!!!*标汗ing~

过后,回到家了~
就尝试上网~
一开facebook~
Services for this domain have been discontinued
什么东西哦!整面空到完,就只有那一行字~
try了好多次,还是一样咯~==
去google找的时候才发现到蛮多人有面临过这个问题的~~~可是就是没有人有办法解决。==
可是现在又突然可以了。=)

可是我宁愿它不可以!!!
啊~~不,我在讲什么?nonono~~~绝对不可以不可以~~
ok,我真的不知道我在讲什么了~ ==
不过!刚才我不小心在FB看见一些东西!
ok啦其实是故意的啦,而且还是我特地去找的~ ==
总之!我看了后就很不开心!我没有吃醋!可是就是不开心!I hate the XP!and I hate the person who is willing to let her X!
讨厌你们!
讨厌讨厌讨厌讨厌~

我每天在等的时候,你就在那边FX啦?很爽是吗?很开心是吗?!
算了咯!反正也是白费的!我不会再等了的!不会!!!
今晚!今晚过后,我就要[开始]消除你在我记忆里的一切痕迹!!!
虽然!可能我这个原因根本不算是原因!可是我想怎样就怎样啦!这是我的脑!我要怎么洗是我的事!我要忘记谁也是我的事!我要喜欢谁是我的事!我要讨厌谁更加是我的事!
所以,我要从我的脑袋中完完全全地delete掉一个人!go away!
因为我很讨厌你!真的!!!

今天的天气,真的好啊。||| >_<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