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April 9, 2010

那个印度人!

今天!!!放学前去那个青色的form6 blok~
那时候已经差不多放学了,所以很多人回着家了~
就看见有一个印度男生和一个马来女生背着书包经过~
原本没有去注意的~

但是那个印度公突然讲“ah moi!”~
然后我就望过去(我朋友走我前面)~ 原来是!!!
哇老也!!!

之前下课的时候有看过他好几次,和一班朋友一起在食堂~ 还坐过我对面tiam~不过都不确定是不是他~
因为,虽然他还是一样衰样,但是我以为他去年是读upper 6th的~
哪里知道原来他去年是lower的哦~

然后其实刚才我也不是很确定是不是他的!!!
但~~
我就没有应他咯~ 就继续走~~ 他就讲“ah moi u sombong la!”~
我就立刻想起了!是他!那种语气!是一样的!
而且!他还是一样丑!眼睛还是一样突!鼻子还是很像巫婆!样子还是一样恐怖!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