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April 9, 2010

剪发记

昨天哦,补习过后~ 我终于去剪头发了耶~^^
那间理发店是我朋友介绍我去的,我从来没去过~
然后,我就去了咯~
有点怕怕咯,因为第一次嘛~ 而且又是一个人去~
然后我就推开门了~ 然后就有铃当的声音响起~=)
然后~ 我就看到一个人坐在椅子那边~ 那个人就跟我笑~=)
就想起之前我朋友说过那间店的老板娘是算得上美的~~ 可是这时我就真的是开始怀疑她的眼光了~ ==
真的是一点都不美咯!而且看起来蛮老的~ 真的是一点也没有理发师的形象咯!
然后我就看到我旁边有两个小孩在看电视~
还有一个妈妈坐在他们旁边,一起看电视~
然后电视荧幕上是阮经天的脸~^^
然后~~~ 我才发现到那个妈妈才是那个老板娘~
而刚才我看到那个人~~~ 是~~~ 是那两个小孩子的爸爸~ ==
排写咯~
然后真的是排写到不懂要做什么~ 一个人傻傻地站在那边~ 店里又没有其他顾客哦~

然后那个妈妈就站起来了,然后就跟我微笑~
她真的是很美一下咯!笑容超甜的,也很温柔。^^ 而且很年轻一下的~
然后那时候我还拿着我的补习书包,不懂要放哪里好(最后放在我的腿上==)~
过后她就走了过来~
我就不懂要讲什么~ == 就讲“呃…我要…剪头发…”
简直就是在讲废话咯~ ==
她就讲“ok~=) 你坐下来先~~~ 不是不是~ 坐这里~ ”
“好,你要剪怎样的?”
“呃~~ 我要~~ 一下子啊~”

我就连忙拆掉我的马尾还有四个发夹。== 现在想起来觉得很笨,哪里有人绑着头发去剪头发的?但是今天的天气真的是热到可以跟沙漠比啦~
过后~ 我就讲~
“我要~ 剪普通的V型~ 就是~ 修薄罢了~”
“ok~ layered哦?”
“嗯嗯嗯~” 拼命点头。== “因为哦~ 你看哦~ 我旁边这里很平,所以很难看~”
“哦~ 哈哈~”然后她就拿一搓头发起来。“嗯~ 真的是有点平~ 可能是太厚了~”
“嗯嗯~” 我没有勇气承认我旁边的头发这么平是因为我的实验失败了。==
“哦~ 你要剪V型啊~ 酱可能剪了后旁边这里会有点短~ ”
“不要紧的~ 只要最后那边是长的就可以了~” 语无伦次ing~ ==
“ok=)”
然后她就开始剪了~

她真的的温柔咯!连夹人家的头发都夹到酱美~ 绕了几个圈才夹的哦。O_o
然后。就剪好了咯~
“前面要剪吗?”我就看到我前面的头发一dap遮着眼睛的,确实是有点难看。
可是我真的很不放心让理发师动我前面的头发了~ == 所以就很坚决地说不~
“可是很长了哦~”
“哦~ 不用紧啦~”
“ok~”
然后~ 就好了~

就起来了~跟人家说谢谢~
然后问多少钱~~~ 她就说十块~
以前我去的那间理发店是六块的~ 不过这里剪到真的是好看很多咯~ 很满意哦~^^ 虽然看起来我的头发有点毛~ == 但是习惯就好~
然后就付钱~ 又说多一声谢谢~
过后~ 就要出去咯~ 不过不懂做么那个玻璃门好像没有把手的~
就不懂要推还是拉~
最后就推了~
“嗯~~~ 门在那边~~~”
哇老~~ 真的是超级丢脸~ == 原来我推着的那个不是门~ 而是它旁边的玻璃~
终于就出去了咯~
唉~ 好排写啊~ 单单看我形容我要的发型的时候,已经够丢脸的~ ==
没办法,我又不是常常去剪头发的人,更不是一个时尚的人~
==

Anyway,总之我现在真的很满意我的头发咯~
至少当风吹起的时候,我的头皮可以感觉得到~
哈哈~
不过~~~真的很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