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aturday, March 27, 2010

烦!!!!

我。要。发。癫。了!
救命啊~~~~~~~~~
哇唠!
太烦了!烦到恐怖!

还有你!!!
你不会烦我多一点的哦?!!!
很讨厌你,你知道吗!
人家想你的时候你又不会来找人家!
不想你的时候你还是不会来找人家!
讨厌!
可恶!

~~~~~~~~~~~~~~~~~~~~~~~~~

哇唠也~
该烦的不烦,不该烦的就~~~
哇唠!!!

~~~~~~~~~~~~~~~~~~~~~~~~~

很讨厌咯!
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欢你!
很讨厌你知道吗?
为什么要是你!

对!我很语无伦次!不过心情不好的人就是这样的了!不爽啊?!

你知道吗?
如果我一天睡8个小时!那么我起码都有12个小时在想着你的!
一直想你,一直想你!
“现在很想见你,想打电话给你~”
一直想到这首歌的这一句歌词!烦到没有命!
一直发白日梦!想象自己去到哪里哪里然后碰见你!
想象自己在哭然后你打电话给我来安慰我!
想象自己很孤单,一个人走着然后你突然出现在我面前!

你知道我有多想念你吗…?


但是很矛盾的是!
有时候!我真的是对你一点感觉也没有!比朋友还要朋友!
哇唠!你弄到我很乱!
超级讨厌你的!!!
为什么你要弄到我酱!

然后!你有时说的话又会给我希望!
却不知道我希望的是什么!
因为我真的想象不到自己和你在一起的样子!也很明确的知道那是不可能的!讨厌!!!

~~~~~~~~~~~~~~~~~~~~~~~~
回到上面那个:你真的很烦!去睡你的觉!我不需要你的激励,我不需要你的“笑话”~
我不需要你的personified forwarded emails!很烦!很多!看到就心情不好!看到就生气!
却不能对你没礼貌!
因为你是我的长辈!
然后你又不知道你真的很烦!
所以就继续烦!又不能告诉你哦!谁来救我!

~~~~~~~~~~~~~~~~~~~~~~~
再回到那个弄到我很乱的:
有几件事情弄到我真的很怀疑是不是喜欢你!
第一!昨晚太想念你了,然后就哭!
第二!有时候你说的某些话会让我一直哭!(怎么又是哭~ ==)
第三!我一上FB就会去stalk你的profile!你不知道罢了!
第四!我看见你的profile上有女生的痕迹我就会吃醋!
第五!我真的真的很想你啦!
第六!你擅自闯进了原本只属于我和我想象中的人~ 的白日梦!我浪费了好多的时间在你身上你知道吗!
第七!我写应用文的时候用了你名字的一半!(X先生)
第八!我很想让你知道我没有喜欢你!
第九!每次看手机就很希望看见你的sms!但是!通常都是别人!你知道我有多多多多么失望吗!虽然!我知道你根本没有原因sms我!但是!至少给我开心一下也好啊!
第十!我花了80% of this blog post在你身上!

可是!我对你!就是没有那种感觉!!!
虽然我已经忘记了是什么感觉!
但是我就知道是缺少了一样东西!
所以!我不喜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