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March 18, 2010

情绪化~ ==

今早醒来后~
就吃早餐~
爸爸准备的早餐~~~真的是多到想吐==
然后就online~
过后~strategy number one + strategy number two都FAILED~
哈哈~
是什么strategy?就是想影响某些人来玩某些game~结果失败咯~
可是…却影响到了另外一个人 @@"
然后影响到一半~ 我就下线了~
就去读书~
读到一半就睡觉~
就没有吃午餐咯~
醒来的时候已经3.30了~
惨咯,四点有补习~
就去冲凉咯~
然后三分钟就冲好了(平时至少也要半小时)~
b4冲凉还发现到某些事情~~ 哇唠超不爽~~!难怪今天的胃口酱差~ ==

然后~
冲了凉~ 出到去客厅~
就发现到我爸爸失踪了~ 哇唠~
就打他的手机咯~
哪里知道~有个女人竟然接了我爸爸的电话…??!!!
她说~~~这是voice mail。 ==||
我就开始着急了咯~ 因为那时候弄弄下已经弄到3.50了~
还有十分钟!就迟到了!!!
就打多一次咯~
还是被丢进voice mail~
就一直打一直打~
终于~~~dudududududududu~
可是是快的那种~ 就是平时你打给那个人,可是他在讲着电话那种~
然后我就再打~ 可是又是voice mail~
那时候的我真的是急到不懂怎样讲~
一直哭~ 一直对空气喊“你在哪里~ ”
erm~~我情绪化是可以体谅的~ 因为某些因素的关系,哈哈!

就sms我的朋友来发泄咯~
然后她就叫我继续打~
我就用手机打~ 打了很多次~ 还是voice mail~
然后再回去家里电话疯狂地按redial(不懂给我按坏了没有)~
不行~ 就再按整个号码出来~
一直打一直打~

然后~4.05了~
我就很累了~
就告诉自己~ 这是最后一次了~
就打了~
然后 (当然啦,戏里都是这样做的) 就通了咯~
然后我就“hallo daddy ar...我有补习”~
其实当时的我讲话有点困难~ 因为我还在哭,还没来得及停!被我爸爸听见咯,够丢脸~
他就很冷静的讲“哦~哦是hor~5点哦?”
我就讲“嗯~ 没有~ 没有~ 四点~”
他就讲“哦~我现在回来啊~ 我女儿有补习~”

最后那句应该是跟他朋友讲的咯~ 估计他应该是在人家的家帮他们修理着电脑~
然后他就回来了~
原来~ 原来他一直都在我家对面的那排屋子的其中一间罢了~ ==
哇唠 ><"

就去补习咯~ 到的时候4.15了~
其实hor~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大惊小怪~
不过我平时都是3.30之前到的咯~ 因为人多的关系所以位子很难找~ ==

然后~补到一半就下大雨~
还打雷~
恐怖咯~ 我们在补习中心里面都可以听到酱大声~

就一直有一种很不祥的预感~ 因为每次下大雨都有人出事的~

不过~幸好我的预感是不准的 ==

就回家咯~ 然后就来上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