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March 7, 2010

不正常!

昨天我发了一个很大很大的脾气~
其实如果说是发脾气会好像有点不对酱~ 总之就是哭到很够力很够力然后第一次生气到捶墙壁咯~@_@

是这样的~
昨天晚上就要去教堂的青少年团吗~
然后爸爸就讲要载买某个auntie和她两个孙咯~
然后因为我很迟才睡醒午觉,所以很迟才准备好~
我爸爸就讲他去载了他们然后再绕回来载我咯(他们住我家附近)~
因为那时候我还没刷牙~

ok咯~
准备好后我就去外面等我爸爸咯~
车来了我就上车咯,那时候那个auntie坐前面,就是我爸爸隔壁~
然后她的两个孙就坐后面~
我一上车就叫“auntie”咯~
哪里知道没有人应我~
那个auntie还走去跟我爸爸讲话~
弄到我觉得自己很傻~ ==||
超不爽的~

然后~
回家的时候~
他们又坐我们的车回~
然后到了家他们就下车了~
然后他们一走了后我爸爸就问我:
“做莫刚才你上车的时候没有叫auntie的?”

哇唠~
我真的是有叫的咯~ ==

我:“我有啦!”
他:“哪里有?”
我:“有就是有啦!我自己有没有叫我不知道的咩!是我叫了过后她没有应我啦!”
他:“你叫到酱小声,连我都没有听到!”
我:“你们在那边顾住讲话,当然听不到啦!”
他:“每次叫人家都好像蚂蚁酱,等下人家听不到就讲你没有家教!”

好心,没有家教这个形容词从来就没有人敢拿来形容我~

我:“我没有咯!我讲到好像平常讲话的时候酱的声音咯!”
然后他就一直在那边大大声讲了一大堆很难听的话

我:“你听!!!你听!!你听!!!!!!” 然后我就示范给他听我刚才的声量。
他:“是咯,小声到死!”
我:“我从小到大都是酱的声音的咯!”
他:“哪里是,骂人的时候不见你酱小声!”
我:“当然啦!哪里有人小小声来骂人的!”
他:“就是咯,所以讲你是可以大声的咯!”
我:“难道你要我叫AUNTIE酱子咩!”
他:“是啦!”
我:“酱不是很凶咯!”
他:“好过平时酱子咯,不大方到死!”
我:“我没有不大方,你不要每次讲我不大方可以吗!?”
他:“明明就是不大方,每次都不敢叫人”
我:“我都讲我叫了咯!!!!”
他:“酱小声,不要叫更好”
我:“好咯好咯,以后我都不要叫她了,反正都没有人会应我的啦”
他:“ok咯,stubborn到死”
我:“我没有,是你自己不要听我讲话”
他:“你很不正常啊你!”

BOM~
关门声,因为我下车了~

BOM~
关门声,因为我进房了~

PAK~
捶墙壁的声音~

然后我就坐在床上面,欲哭无泪,心里面好像有一个炸弹酱~很想爆发但是爆不出~
很辛苦很辛苦~
再捶墙壁又怕手指断掉~
捶抱枕又不够硬~
就一直坐在那边一直guk~
拿起电话又想起还没top up~
就一直跟电话讲“打给我,打给我,快点打给我!我很需要你,打给我打给我”
但是电话又没有睬我~

然后就终于哭得出了~
就一直哭一直哭~

他讲我不大方!
他讲我不正常!!!不正常!!!!!!!

我自小就已经知道我被归类为“不正常”了的,因为我不会参人,也很害羞~
别人说的话题我又听不懂~
(这里不是指在学校)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朋友了,自己的group了,我又进不到,因为我不一样,我不认识他们认识的人,我对他们有兴趣的事情没有兴趣,而且重点是没有可能要我酱不要脸突然插进去讲话的对吗?

不正常~
他要的正常,是怎么样的?
是一天到晚嘴巴不会停的吗?
是声音像巴刹的三姑六婆酱的吗?
是每次去shopping就花几百块的吗?
是交一大堆xp朋友的吗?




如果是的话,那我宁愿不正常。
我宁愿有自己的风格。
我宁愿寂寞!

但是~
当你被别人说不正常的时候~
那种心痛真的是很难形容的咯
因为,你自己知道已经是很难受的了~
你知道别人知道的时候会更难受~
可是当别人亲口告诉你的时候!!!!!
真的是~~~~
很想杀人,很想杀自己,很不懂要怎样做~

只能一直望着那部静静的笨手机~
然后就拿来丢~

哇唠~
真的是很想吐的咯,那个时候 ><
啊!!!!!!!!!!!!!!!!

还有!
我不懂你们的耳朵是不是有问题~
可是从小到大大家都在跟我讲我的声音很小声~
但是~
我从来不这么觉得~
我觉得很正常咯!
又不是那种沉沉的声音~
劝你们~
去挖下耳朵~
然后~
至于那些50岁以上的AUNTIE UNCLE们~
那个就不是我的问题了~
而是你们自己的问题~
虽然我承认,自己真的是个很有问题的人!

2 comments:

filk said...

maybe this song suit u
魔幻力量-我是谁

编号93121 said...

wow...really leh~ listen until cry ady l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