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March 1, 2010

兔子~ ==

哇唠~ 明天有考四科耶~我还上网,来这边blog??
是的,因为刚才发生了一件非blog不可+弄到我很气的事情!

刚才我就准备去冲凉咯,经过玻璃门的时候顺便看去外面~~ 就看到~~~ 一只小兔子在我家前面的草地那边吃草。
哇唠!!!它怎样出来的!!!!!!
我就走出去看咯,不过那些兔子笼的门都是关着的啊。

然后它就在那边吃草。
我就走过去。
就摸它的毛~~~ 一直摸一直摸~~~ 爸爸说过要摸了它才抱的~~ 而且是从头那边开始摸~
哪里知道它就是不肯relax下来,短短的耳朵站到挺挺的~~~==
而且还在那边继续吃它的草 ==||||||

没办法~
我就开始想要怎样抱它起来~
每次爸爸都是一只手捉它们的颈然后另一只手顶它们的屁股的咯~
所以我就捉它的颈咯~
哪里知道我不懂要怎样捉~ == 全部都是毛!!!
"Harry wasn't sure where to hold on; everything in front of him was covered in feathers."
*quoted from Harry Potter and the Prisoner of Azkaban*
哇唠~ 真的很怕弄痛它咯,等下它either会突然跳走or咬我~ ==
然后我就打算好像我抱洋娃娃酱咯~ 直接抱它的肚子~
但是它的肚子又有点bloated哦(吃太多草咯!)~ 我又怕它的早餐会喷出来~ ==
然后就要从它的屁股那边抱咯~ 给它坐在我的手上面(好像我有时抱我老公Baby Jack酱)~
但是我放我的手上去的时候就感觉到有两只脚一直在挣扎~
==
好不容易~
捉了它的颈,顶了它的屁股~ 走了一步~
它就挣扎了一下,然后跳走。==
哇唠~ 我手上还有一点毛>< 不过真的是它自己的错咯!!!

哎哟我真的要去读书了耶~
长话短说~~~
总之~
我刚才就一直拿叶子tam它~ 引它走到笼子前面,但是它又跑去笼子后面(门在另一边!)==
然后我就看到有篮子咯~
就拿着篮子追它~
终于盖在它上面了~
就很有满足感+汗流浃背地进家~
关了门又准备去冲凉~
然后转身又看到~~~~原来它出来了。==
篮子都没有翻到咯,真的是佩服它!!

然后又要拿篮子追它了~
跑到longkang那边又不敢动~
邻居回到家了,我又怕他们以为我在虐待小动物~
啊~~~~~~~~~~
我真的是要哭出来了的咯~
又不是我的错!又不是我放它出来的!!!!

最最最后~
我终于盖到它了~把它连篮带兔地推到其他兔子那边~
就拿了一罐重重的鸡粮来压着那个篮子~再塞几片藩薯叶进去陪它~它又不要吃,一直推那个篮子~

然后进屋~
然后看到它小便了~yuck~

去冲凉了,88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