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February 26, 2010

tuition

昨天去补习的时候已经不算早了,所以前面的位子全部不是坐满了就是霸满了咯~
所以我就坐去最后第二排那边咯~

过后有一对情侣进来了~ 就坐去我那排~
然后因为我不喜欢跟人家坐,所以就坐去最后一排咯~

然后补习就开始了~
我就觉得自己真的是做了很对的选择 == 还好不是坐他们隔壁~
因为他们根本就不是在补习的咯,而是在拍拖,在fx ><
哇老~
首先他们就是一直打来打去~
然后那个女的就靠去那个男的那边讲悄悄话~
然后那个男的不知道答了什么,那个女的就一直打那个男的~

throughout整个补习,他们不是捏来捏去,就是那个女的打那个男的,然后那个男的就捉住他的手,然后那个女的又靠过去跟他讲话~ 然后又一直笑~

恶心到~~~~~~~~

><

好心啦,顾忌下你们后面的同学吗~ 好彩我没把午餐吐出来咯~

ok啦,我知道拍拖是这样的啦~ 不过这个是补习班来的咧,又不是戏院还是什么 ==


等下我又要去补习了,所以现在去冲凉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