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February 5, 2010

hot

As usual lo, many things want to say, but 4get ady! ==

K la start from 2day la~
erm...let me think...2day is friday hor...blablabla...fizik...maths (teacher absent leh^^)...rehat...moral...add maths...
ei why nothing happen de ar?
chinese class...

then chemistry tuition!
Tuition at Wawasan Bestari there~
in Room 1...

When I reached there, the 走廊已经爆满人了~
开了那个门(外面那个大门),想进去~
但是有很多人在出着来(那些刚补完的),然后又有很多人在等着进去~ 所以我进到一半就stuck在那边~
只好用背后靠着那个门咯,压着那个门给它开着,给那些人出去~ (看我几好啊~)
然后那些人真的是很多很多咯,出来出去出不完的~ ==
后来,差不多出完了,我就想趁机走进去一点来找我朋友咯~
哪里知道我一走开,也就是那个门要关了,就有人不懂怎样走了过来,变到我原本要进去的,结果那个门就在我前面了(我无端端被逼了出去==|||||)~

ok啦,我知道你们很难明白啦,因为我不会形容~ ==

总之~
终于~
可以进去那个room1了~
room 1的学生刚补完,都还没走出来啊~
我们班的人就涌了进去~
然后我是第二个~

一进到去~~~哇~唠!!!!!
平时补add maths的时候最多是那种很guk的感觉袭鼻而来弄到人家很想窒息~
但是这次!!
一踏进去,一股很热很热很热+超级guk的热气冲了过来!!!!
然后我的汗就马上~ 马上啊,标了出来~
然后就立刻找到位子了咯,却被人说这里有人坐了的== 明明就是我先到嘛~
然后就去后一排咯~
就进不到那一排就在再后的一排等(我的bag已经放在前一排了的)~
哪里知道,那个讲没有位的人突然又把我的bag移去前一排~
真的是不懂她要怎样 ==||、

后来我就去了第一排啦,跟我朋友一起坐~
但是没有坐下来啦,只是放bag罢了~
然后我的汗就一直流一直流一直流,很想死的感觉~
一万个sauna都没有酱热啊我跟你讲~ ><
都不知道前一班是怎样忍的~
只记得有那班一个女生看起来很像刚被别人淋了一桶水的样子~
因为太热了啦,流汗也是难免的~
然后我朋友sarah就来了咯~
看到我的时候她就吓到,就问我是不是来了很久~
因为我身上的瀑布实在是太多了嘛

erm i'll blog till here
coz jz now heard sumting, nw no mood 2 blog anymo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