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February 22, 2010

心情不好!

刚才看了某些东西后心里就一直有一种感觉~
又不懂是什么感觉~
所以不可以形容出来><
很辛苦咯~

然后刚才外面的人放烟花哦,吵咯~
然后那种感觉还是一直在我心里啦,很不舒服很不舒服很不爽很不知道应该做什么!
然后我突然很想念一个人!!!!!!
我在等你啦><快点来找我!因为我快要爆炸了!!!

真的是很后悔认识过某些人咯!他自己就不用紧,我的情绪却被他影响了差不多半年了 ==
重点是他还不知道>< 算了咯
而且更惨的是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被他影响 =_=||| 因为不知道现在心里的是什么感受!

很想回到中三的时候咯。 ><

然后!我真的超级超级超级讨厌add maths的~ 刚才做到我很想丢计算机,但是想到丢了后可能会坏~ 因为真的跌过很多次了,不知道它还能tahan几久!
而且又不是新的,是我大姐用了后传给我二姐然后再传给我的 ==

很不爽啊!!而且今天的天气真的是热到没有路咯!!!那个雨不懂搞什么,下了一点点又停了~ 要下就尽情地下吗!!!笨的哦 ><
而且我的痘痘过了一个星期多了~ 都还没有消~ 哇唠~ 很讨厌啦!!!

而且!明天要开学了!下星期又考试了!
不懂要怎样死><"

讲到死。
我家那只老鼠又还没有死!!!
真的很讨厌咯,都不懂它吃什么的!
很多个星期了耶!!!

然后哦!房里的大风扇现在转的时候会发出声音的哦!恐怖咯,不懂会几时跌下来==

然后现在外面的人一直不停地放鞭炮~ 吵死人!!!
新年过了啦!!过了!!!!!

No comments: